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ullsession基本資料
bullsession
註冊日期:2008-05-03 21:06
登入日期:2016-04-12 23:42
會員編號:1000010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Canon 350D , 也許對你來說是一台舊相機.
...
2
3
4
請問350D 最高支援幾多GB 的CF Card?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9-11-06 21:48
9441
留言(37)
CANON 8月19即將發表60D 7D 2000D T1
...
12
13
14
我的350D 借了給朋友, 但弄壞了回來現在正等著一台Canon 中階機, 大約是50D (可錄影) 的級數就可以了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09-08-09 21:32
90330
留言(135)
eeepc 1000h 誰可以用acpi正常切換1024x768不含使用PowerStrip 3.8
PowerStrip 3.8有沒有教學!?
更多
Asus
2008-07-13 18:14
2387
留言(5)
請教eeepc 1000h 相關問題!
...
2
3
那是一片中文windows recovery disk 及英文windows recovery disk
更多
Asus
2008-07-15 1:14
6241
留言(20)
Fujitsu U1010 Q1香港百老匯賣HKD$5998
...
2
還在考慮中.........細電可以用多久?最大問題是鍵盤, 不太好打字但Fujitsu 的3 年固保, 是我想買的理由
更多
Fujitsu
2008-06-12 20:47
5506
留言(12)
港澳開售EPC901 1000H啦!
...
2
3
4
我所說的只是香港的日常口語, 並不是網絡上的特別語言,在香港的雜誌書本也可行,到了台灣的討論區, 要我咬文嚼字也沒有問題,本人的中文亦不是那麼不濟,只是沒想到在台灣的討論區裡各位朋友都是使用寫文章的方式文談吧...
更多
Asus
2008-06-24 0:40
9600
留言(30)
水果報說 u1010 會出2 代機 何時出來 ?
...
2
今日還想去買u1010 (non3.5g) xp version而家都不知買不買好
更多
Fujitsu
2008-05-15 14:58
7368
留言(18)
(重要)請問關於2133 1G版問題
...
2
可以換2GB RAM 的話, 明天就要去敗一台了,1.2Mhz, 自行改xp
更多
HP
2008-05-18 1:14
4698
留言(1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