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gk214

gkgk214

  • 註冊日期:2008-05-04 15:33
  • 登入日期:2026-06-13 18:34
  • 會員編號:1000711
  • 文章積分:485
  • 粉絲:8
win 10 據說ghost無法做系統備份是真的嗎?
請問大大們,小弟最近也碰到這問題,所以就不另開新標題。我現在是幫acer aspire e5-551G升級好win10了,我習慣做好系統就做ghost,我是用dos版的ghost11.5.1。但我剛發現一個問... 更多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 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回覆有所延遲, 尚請見諒喔!!
請問超人,後來您有再次測試過了嗎??雖然調整抗藍光、色溫,都無用的情形目前只發生在內建youtube選單介面,忍一忍是就過去了Orz...但因為您的55SW700之前測不出來這現象的話,小弟我現在比較想知道,... 更多
今天去看車~「中古豪邁125~~~天價~!」
看到這篇有感而發,是啊,機車漲很多了,我的化油Fighter150,我買領牌車,61000元,上上星期去讓一位開工作室的換了幾乎全車的軸承,換成SKF,原廠是用TPI(東培),因為TPI較便宜,換完之後,整個... 更多
開箱及測試 威技移動式冷氣機 WAP-297DT
請教大大,這內部的保養是可以用水嗎???還是說要如何做清潔與保養呢???感恩^^ 更多
三星 S21 Ultra 綠線維修經驗分享
謝謝大大分享過程,小弟是S23U,此風必須長!!! 更多
Timberland的價位真的狠硬?
這牌子的價格很硬???不會吧...一年多前我在百貨公司買了這牌子的一雙休閒皮鞋,那時3999。...結果不到半年,我在另一家百貨公司看到同一雙,價格2700元= =+而且不是在打折之後,從此我就不再逛這牌子... 更多
請問如何清除車底油泥?
請問一下,我今天去換齒輪油時才發現,我傳動下方的車底,已經有油泥了,雖然不是很多,但是我的新車Fighter150才騎不到600公里這算正常嗎Orz...我明天會去新莊服務廠一趟,順便問一下好了,不會開始漏油... 更多
大家覺得洗衣粉好?洗衣精好???!!
上班無聊亂入一下,啊樓主都不pm我,害我很無聊洗衣精是比較香啦,但是洗衣粉比較洗得乾淨。不過我勸樓主,花一點小錢買個洗衣槽清潔劑,然後按照說明使用,大約一個月用一次,這樣也會讓你衣服乾淨一點。... 更多
三星綠屏綠線災情 有吵有糖吃 專案維修價$1,200
看到裡面好多綠線災情的陳述,我馬上就加入社團了哈哈,有夠慘,只能自嘲買個手機還要成立自救會= = 更多
s2#ultra facebook連結照片模糊
我是S23U,我也有這問題,好像真的是升了ONE UI 6.0之後才發現,我剛移除FB app,再重新安裝,結果還是一樣 Orz...大概滑10則會出現2則=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