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yutao

kaoyutao

  • 註冊日期:2008-05-06 23:52
  • 登入日期:2026-04-23 9:23
  • 會員編號:100323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高速同步引閃 神牛X1C TTL
請問有人將Godox X1C或Godox TT685C接在Canon eos 底片機上嗎?我的是eos 55,與Godox X1C或Godox TT685C結合時,會有快門卡住的狀況!!!(拍3~5張或卡住一... 更多
小小白is用手動對焦過猛會造成在200mm端偏軸!!??
我的小小白is也曾出現過這個問題,原本以為是移焦,就送台北佳能調焦,調完後的結果畫面還是不清晰,又再送一次,調完後依然不清晰,後來佳能說200端跟70端只能一端準,後來選擇了200端,結果調整完後70端移焦的... 更多
老鏡初體驗~Pentacon 50mm f1.8
大家好,我有一顆Pentacon auto 50mm f/1.8,之前都一直是使用轉接環接在40D之上使用,使用一切良好正常。最近升級5D II,忽然懷念起它的輕便 以及 那特殊的散景~但是...發現接不上去... 更多
Nikon D7000 & Canon 7D  如何比較 ?
所以50mm標準鏡買50/1.8就可以了 更多
第二隻鏡頭
550D+17-55/f2.8是目前畫質與便利性的一時之選!建議如下A 拍人為主,拍景為輔。加一支C85/f1.8 (或S85/f1.4 或 C85/f1.2L II)B 拍景為主,拍人為輔。加一支70-200... 更多
40D err99(問題解決,感謝各位,感謝彩虹)
我的40D跟你發生了同樣的問題,送修後,也是快門組的問題,但問題好像比較大,要整組拆掉換新…,所以要把機器拆開…,要修到下週二,心裡真的很痛苦,而且我才買一個半月,不過還好我是買公司貨,不需負擔一毛錢。我之前... 更多
Canon水貨鏡頭的疑慮
水貨或者公司貨兩者的疑慮,在01有相當多的討論,我也相信好的水貨商(億華或是相機王等等)不管是維修或是售後服務都相當優秀,在購買鏡頭時,他們也會不厭其煩的幫消費者測焦,相當乾心,雖然收費比其他店家稍貴一滴滴,... 更多
小弟第一次貼圖  請各位大大多多毒蛇
算了,如果不願意回復,大家就不要再為難他了...。 更多
新手買500D + 騰龍A16 這樣好嗎?
小弟個人覺得a16算是 有計畫升級全幅,卻又相當重視照片品質的入門好鏡!!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如果有計畫要升級全片幅,買17-40就好啦,為何要買a16?以後也無法升級阿...。我是這樣想的,... 更多
左右為難的小小白IS和135L
最近也在考慮中長焦的問題,雖然小小白is跟135L的定位不同,但是小小白is真的漲很大...,再加上中長焦段真的不常用(40D機身),偶爾要用也就是想要營造 空間壓縮感+散景+細節畫面,是否85 1.8 或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