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師父

咪咪師父

  • 註冊日期:2008-05-10 21:04
  • 登入日期:2017-07-06 18:40
  • 會員編號:1006907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9/05更新] 實用教學目錄!動手優化你的SH7218U[中國版SH-01B] (慢慢陸續更新中...)
希望大大佛心來也撰寫一下SH-12C的全中文介面!! 更多
「徵求」Sony Xperia Z 中華電信預購單
請問有沒有好心的大大要讓出 SONY Z的預購單....因為我本來想要預購的...但是公司臨時把我派去國外出差~~所以當我28號最後一天趕回來要預購就全部額滿了...殘念+ESTPS:剛剛去西門旗艦店問何時發... 更多
Xperia Z 再次消費了我對SONY品牌忠誠度~~ Xperia 智慧型手機請加加油好嗎??
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是日機SHARP SH12C說真的是不錯用...但是看影片會稍微不順!!!後來尾牙抽到Iphone4S我是真的覺得還蠻順的~~但是我總覺得螢幕太小又好重!!去年底TX我有預購用起來這就超級順... 更多
甩開蘋果重回日機懷抱SH-12C 3D裸視讓精彩生活浮出螢幕
大大我是第一次玩智慧型手機...也是第一次買日機SH-12C能不能拜託你說說改成中文介面的路徑在哪...我想去下載!!拜託你了... 更多
<轉貼>Sharp SH-12C 將是 4.2 吋 qHD 裸視 3D Android 手機
大大請問真的有中文系統??有中文介面嗎?因為我去問店家他說可能還要1個多月才有中文介面(可能歐) 更多
震撼消息﹗﹗SoftBank 933SH和936SH成功軟解耶~~~
這位大大....之前網路有說有一些人專門激怒網友們砲轟....然後有些人中計就會寫的很難聽有人身攻擊....他就存證說要告你毀謗等等要你賠錢....所以小弟提醒大大要息怒阿....不要中計!! 更多
920SH / T92  專用待機圖 (5/21更新)
感謝色魔大大的幫忙...已經很好看了......大大大感恩.... 更多
T930闔蓋的時候 上蓋會左右搖晃
我的T930也有一點點...不過那要用力搖才會晃動....不過應該還好吧...還能接受.... 更多
有關T92上螢幕旋轉的問題 及 其他入手後的小問題~
大哥....能否請你完整秀出操作步驟....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如何新增妳說的方法....感恩 更多
T92換貨的壞消息
大大妳乾脆自己去直營店換...例如台北衡陽路那間....我之前GX-T300也是外面買得有問題那間店小姐說她們也是幫妳拿去換當然會拖很久....後來我自己去換真的馬上換到新品....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