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A8

Honda-A8

  • 註冊日期:2008-05-13 9:24
  • 登入日期:2021-08-24 10:01
  • 會員編號:1009364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Dahon同學會 - 正式進入千人天團~~狂賀] 改裝討論 / 報到區 !!
ID:Honda A8 .....我想改成DOHAN (VP16)車型:Dahon VP16車色:白居住地:桃園市出沒地:台北縣市,桃園縣市Email:steven@accord.tw 更多
[ 免 費 提 供 ] 進度更新  Honda 車主Free G-mail  使用
神話大大您好我是Honda-A8我的愛駒是Honda-A8 3.5L我要登記的e-mail是 steven@accord.tw麻煩您了感恩!!! 更多
[U-EV] 特粉先別急著崩潰,CCS2除了接頭較大較醜,其實電氣規格優秀好處多
現在開Model 3社區停車位已經有安裝充電樁了打算再訂一輛Model Y應該會改成CCS 2的充電孔原本的充電樁怎麼辦? 更多
TESLA MODEL3 鯊魚俠 Part1
帥氣大白鯊👍👍👍 更多
86 配額追加
對哦86沒有試乘車耶因為到目前為止的配額有限每一台展示車都是要交車的不要說試乘車了上回去看車的時候連車子內部都進不去不管如何喜歡的就是會買我沒抽中但是還是會等 更多
泰國改的渦輪爆龜86
我經常往返泰國覺得有必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泰國本身就是一個東南亞的汽車製造中心Toyota,Honda,Nissan,Ford,Isuzu,Mazda等都有設廠甚至於連BMW都有組裝廠最大的產能超過150萬台泰國... 更多
<7/10更新>DAHON VP16的車友們,不管是小改還是大改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James7221大大你好我的確有注意到你的前大盤改成55T/39T了請問你的前變速器有換過嗎??要不然 55-39=16不是每一種變速器都可以使用到>15T的大盤還是可以不用換前變速器只要把鍊條剪掉兩個就可... 更多
[開箱文][加映場]遲來的開箱文---HONDA Accord 3.5 "雙"雙出[照片修正]
神話大大請問一下Honda Accord 8th 3.5L是否建議加98無鉛汽油我現在是加98無鉛汽油啦只是比較貴跟95無鉛汽油會有差別嗎 更多
請問 dahon  VP 16爬坡夠力嗎?
我看了一下相關的回應很明顯的有部分的朋友不是真的很了解小折尤其是"DAHON"的小折VP16爬坡夠不夠力最主要的還是在整體的踩踏效率上如果什麼都沒改那真的需要一對"勇腳" 如果真的要改可以建議大家去看看http... 更多
【開箱文】全台第一台交車 Accord 8 3.5V6
muchiang大大啊你的開箱也開的太慢了吧離你第一次的發表都已經快一個禮拜了有點望穿秋水啦加油啊!!!我還是很期待啊畢竟因為已經有開過兩台黑色的車子了真的不想再多買一台黑色大車了真的很不好保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