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333

LOTUS333

  • 註冊日期:2008-05-18 8:49
  • 登入日期:2008-11-30 21:34
  • 會員編號:1013954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推薦高雄保養廠
工資 3到400吧 我忘記了..油心有時候想到就跑去材料行買..有時候是給保養場叫... 更多
誰能夠推薦那個廠牌的牛樟芝好?
常青寶牛樟芝好像不錯~我看高醫中醫部門也有在賣~!~ 更多
[求救]關於衣物沾到三秒膠如何清除??
用熱水泡. 再用手搓洗.. 然後洗衣機洗 多洗幾次就會慢慢掉了...別擔心啦... 更多
好扯,網路分享自己嬰兒裸照被送辦
警備隊的警員幹的阿~~~警備隊 更多
天下第一師,到底是哪一師?
沒錯 就是這個旗...小弟沒拍照... 更多
為什麼有人超速被開罰單還在那邊不爽?
我老爹很久以前載我妹去新竹讀書時....在高速公路一時聊天忘了注意時速.. 剛好開到111 ..也剛好警察盃盃拿槍在那測速..更剛好那時只有我爸一台車...就這麼多剛好.. 警察就跳出來攔我爸....XD..... 更多
推薦可以一萬公里才換的機油~~不筆戰五千或一萬換油~~直接討論一萬公里機油品牌
我老爹的JAGUAR 也都適用MOBIL1 5W50 有時候也都是超過1萬才換.想到才去換油....引擎也是安靜的很...真的便宜又好的的機油.. 更多
請問 "有Fu" 是什麼意思?
很濕的意思~~~~~ 更多
臺大就臺大何必一而再再而三講起呢..囧
有錢最大.......有心 你國小畢業也能當大老闆啦.. 更多
我死心了~我不想再吃超貴的早餐
屏東有家 好像也是類似清粥小菜 自助餐的餐廳 叫大福將...裡面好多人去吃..感覺應該是不貴..因為在南部 便宜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像這種清粥小菜 賣太貴..應該很快會倒..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