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ee

Heidee

  • 註冊日期:2008-05-23 9:32
  • 登入日期:2023-07-19 15:53
  • 會員編號:1019100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請大家來分享提供新莊房價購入金額
謝謝~實際還是要看屋況地點和銀行的鑑價,大部分可以貸7成,如果有良好的信用可以貸到8成。下斡之前可以提供薪轉和扣繳憑單給仲介,仲介會請代書評估您的信用及財力。不過我沒貸到7成就是了,建議還是多準備充足一點的自... 更多
[文字接龍]用一首歌名來回答樓上的問題
A:活該---信樂團Q:你都是去哪裡剪頭髮? 更多
【開箱】簡潔‧溫暖的北歐風公寓
主臥漆的顏色真的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很好看!餐廳感覺很溫馨,我很喜歡你家的沙發!整個感覺起來很清爽的家^_^ 更多
房貸的帳戶管理費?
我兩年前辦貸款也有收過帳管費要6000,中國信託的!後來我上網查有些銀行帳管費也沒那麼貴,所以就打電話給承辦人員盧,而且我又是薪資戶,沒過多久承辦人員打來說他請示了他們主管,決定收3500............. 更多
*中古屋*預算不足之自己動手整修+三色油漆(7/20更新完畢)
恭喜您們呀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每次看到DIY的作品,就覺得這才是最溫馨的家呀!祝您們永遠幸福唷! 更多
大家相信所謂的風水嗎? (我家門前有壁刀,後面有廟宇...咦這歌~好熟悉啊!) 附4張圖
唉,說到風水我也有深刻體會。原本看到一間喜歡的房子,採光格局通風都很不錯,但是我男友他爸就覺往大門通道比較窄,陽台看出去會看到別人家的屋角(因為是在高樓層),大門旁邊有樓梯且往下(樓梯不就是往上要不是往下而且... 更多
"幸福空間"用媒體主宰了台灣人對室內設計的品味??
+1真是太中肯了!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有同感啊!!! 更多
規劃、設計自己來的平民美式小窩
折門真的很好看,客廳的佈置也很溫馨,這是讓我看很久的一篇!餐櫃上方的照片牆和餐桌的吊燈也都配合的很棒,真好看!另外我也喜歡廚房沒貼滿的彩色磁磚,版主的生活美學不輸一些設計師哩。最後我想問的是浴室用的是木門,不... 更多
"新莊購屋討論"
家樂福就開在我家社區,我直接下樓就到了,這樣生活機能有沒有超方便 更多
租屋族的普普風  小弟的新家
很舒服的空間,雖然地板是復古了點,但是擺設跟佈置都很好看,我喜歡!還有版主有好多寶麗來的相機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