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鳴GO

鳴鳴GO

  • 註冊日期:2008-05-23 11:05
  • 登入日期:2014-10-15 22:28
  • 會員編號:1019166
  • 文章積分:10
  • 粉絲:2
KHS F20(T2、T3都來吧!!)系列最近都沒有人在討論了~潛水很久的KHS F20車友~大家來簽到聊聊心得吧!!!!
我的狀況也是一樣,結果是BB壞了...常抽車.重踩...BB很快就掛了.... 更多
熱血、重度、狂野、環島行 規則及方式 ★★★
由俠大..高雄往返墾丁 200km紀念.....上次2/15沒能參加...3/8可以再開跑嗎??我們有三人參加...為了參加4月份高雄--台東300K...,一定要再開跑...(4月份日期什麼時候阿)3Q啦.... 更多
D7000蓋大樓,請大家一起來加油(正式版)
加幾塊磚...d7000+n50 f1.4 更多
- 200km俱樂部 - 自行簽名~全球版~
ID:鳴鳴GO日期:2009/03/08區段:高雄楠梓→墾丁大街→高雄楠梓里程:250 KM時間:07:00 ~ 21:00 均速:25 更多
NIKON 85 1.8G 一起來蓋大樓吧!!!
D800E+N85/F1.8..... 更多
正統 , D3000專屬大樓
D3000.18-55...中橫羊頭山頂...獻醜了... 更多
純‧D5000專屬大樓~交流/發問/貼圖/留言也可=](11/7更新 日落)
我也來貼一張~D5000+16-85 更多
16-85MM使用感想及超級毒照放置中心
16-85mm 不錯的鏡頭很好拍.. 更多
Nikon 可不可以來蓋兒童大樓
我的小公主...D5000+16-85 更多
一小時學會騎單車[圖解]
感謝板主..這是個很好用的方法喔...我也有這樣子教...但是...是學了兩個小時才會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