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fe0286

knife0286

  • 註冊日期:2008-05-24 20:24
  • 登入日期:2009-04-10 8:16
  • 會員編號:1020572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MR4簽到囉-有什麼驚人的改造~請大大門~分享一下吧
我也在等車友~看有沒有 人換成功......................carbon前叉呀 更多
捷安特 ATX車系 來PO圖吧  8/7新增 ATX 870
簽到 +1 陪伴我十多年的~ATX-990~現在還在服役中全車~都沒改過.....................真是耐用呀~!!! 更多
228一日雙北完成,我們都轉大人啦^^照片在第一頁…
請問一下~有人可以說一下~如何從北宜騎回到關西台三線上嗎~_~打算明天一早來去騎個雙北好了^_^.....................wesely 更多
[Montague 悍馬/傘兵]車友專區
MR4 車友~有人用過正新賣的胎嗎~_~耐用嗎>_ 更多
2009大雪山挑戰賽訂5/1舉行,大折車友請報到4/6報名
感謝~熱心車友幫忙報名~^_^偶家頭份這裡有車店可以報名說~所以我就先自己報名啦^_^(偶家女王也要跟著去>_ 更多
300K 簽到處(Last Call)
嗯....是建大的原廠胎啦~_~最近看到台中有賣正新做的胎~考慮要不要買說~_~ 更多
3/1約騎《大折車隊》之甩肥油享健康之宇老大滿貫
真底~假底................大滿貫六個小時結束~_~偶騎十二個小時說(新竹市出發~!!)還沒偶沒跟去...............不然一定被海放~!!!!!這樣看來~偶應該是肉腳級底......... 更多
感謝艾瑞克大大替本車隊提供300K住宿, 需要住宿的請來此簽到
我跟女朋友~也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女生~300k騎底完嗎................................怕怕 就這二台車啦 更多
●~大折無雙~●1/4 南庄親子遊(加碼團向天湖+鹿場)~北中大折會師聯誼
偶看不清楚要怎麼報名說~有人可以跟偶說嗎~!!剛入手一台MR4說~^_^偶可以跟團嗎~>_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