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_ting

leo_ting

  • 註冊日期:2008-05-26 9:32
  • 登入日期:2024-01-24 19:06
  • 會員編號:1021867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回覆有所延遲,+尚請見諒喔!!
BenQ液晶超人 你好最近在PCHOME購買32RH5500 要申請政府節能補助專案,需要產品的保證書需要如何申請?是否將保固卡寄回即可? 更多
QNAP威聯通 QG-103N 測試報告
最近有攜帶儲存的需求,經過一番爬文後,發現QG-103N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參考這棟大樓內,各位前輩的經驗後決定購入,並且加以改裝我的應用如下:是要將相機的XQD卡轉存到外接SSD中將內接USB改為5V輸出:將R174... 更多
[Dahon同學會 - 人數朝向500位邁進]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同學會辦公室
小弟有一問題想跟各位高手請教小弟的前變是用105兩片式+R440變把在小盤的時候輕推撥桿,可以將中變向外拉一點,避開鍊條與中變磨到(在飛輪15、13、11T時)如圖示(圖片為SHIMANO技術資料的截圖,如有... 更多
有關Panasonic冷氣問題
房間約5.5坪,頂樓有水泥頂+鐵皮,無西曬希望安裝在窗戶和天花板中間請問LX系列室內機所需安裝的空間需要多高?謝謝 更多
【週四固定夜騎】10/16 政大後門至貓空明德宮★By 小讚
新人來報到~希望明天是好好天氣 更多
騎德國品牌Canyon 進來簽到
來簽到一下,去年9月到貨的2015 ULTIMATE CF SL 更多
認識20吋輪組的差別!406跟451(看過就推.讓更多人知道)
謝謝小糾大的回覆小弟用的框是SPARCO出的,是美法嘴共用,有附一個小墊片可以塞進氣嘴孔所以換法嘴的應該沒問題。我再裝的沒有注意現在用的內胎是不是1 1/4的內胎總覺得塞進外胎時還多一節出來,感覺怪怪的回家再... 更多
Garmin Instinct GPS 腕錶實測‧強悍軍規打造同時擁有高顏值!
「毋庸置疑我最適合GARMIN Instinct 本我系列硬派GPS潮錶,因為上山下海才夠潮才夠吸引目光」 更多
【大俠分享】:DAHON 改裝輪組介紹 (74/130mm),新增喬紳的祕密武器‧星芒圈 !!
還是扁鋼絲喔~聽業務說這次的鋼絲強度有加強小弟正在持續測試中 更多
畫CAD有無好用滑鼠推薦
我用G700s是把滾輪向左這顆按鍵設定成中間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