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Bear

LunaBear

  • 註冊日期:2008-05-27 15:55
  • 登入日期:2024-09-10 23:18
  • 會員編號:1023153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專業婚禮拍攝與器材的選用之我的想法與觀點 - 討論群組
奇怪勒,為什麼要道歉?! 明明就是指出問題點,語氣稍微嚴厲了點。為什麼要道歉??PS.復權跟胖哥的原諒有關係?如果沒關係,管理員又用什麼理由復權? 更多
DropBox 大家互助來增加空間
麻煩大家了!http://db.tt/yc0jPd6一起集氣吧! 更多
老兵 D50/70/70s/200站出來
推一下熱騰騰的D50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 更多
【分享】Nikon 自訂調控檔
感謝K大無私的分享!!真是太棒了!大推! 更多
徵SWITCH NSO家庭網路會員 詳情內洽
Line ID: adamlai需要兩個 更多
非 常 不愉快 の 外 拍 經 驗 !!
順帶一提,如果一切說法都沒錯。該「攝影師」拿的是單眼沒錯,是CANON 450D Kit。圖片資訊是樓主相本的相片。 更多
d40夥伴群起來蓋101吧
雖然都習慣用D50,但是我也是有D40的!!贊助一下!! 更多
[真開箱文]  颱風夜吹來的禮物-我的第一台相機 Canon 550D BODY + 16-35mm f/2.8L II USM
小弟是用N家的,首先狂賀樓主有新玩具嚕!買了新玩具就盡量拍嚕! 更多
foobar2000 X2 仿透明介面~
介面好棒唷!!特別是很多張專輯3D那樣的感覺,超愛的!!- .. - 但是我真的不會用......試超久的,就是沒有像樓主那樣。 更多
[分享]棚燈化你的機頂閃燈!FalconEyes 飛空艾司,創意機頂燈用控光組之 無影罩&球罩
看到那顆球......怎麼一直讓我想到「元氣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