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Chen

Wiley Chen

  • 註冊日期:2008-05-29 0:22
  • 登入日期:2015-07-03 8:17
  • 會員編號:102470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來開個 FCR 簽到處
上個星期五買了人生的第一部平把公路車FCR目前換了san marco坐墊及Ergon GX2 Carbon 更多
suzuki速克達的回憶~~
高中那年,我買了我人生的第二部機車,鈴木新潮流50~我和同學,五~六個人都騎新潮流,然後滿街獨行... 更多
喔~~ 好想要買TRASER的錶喔~~~~~~~!
''絕地戰警2''( BAD BOYS 2)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手上戴的不是Traser...那是Luminox~~~http://www.twtime.com/images/luminox... 更多
GIANT FCR 1W & M0選擇
常爬山建議M0FCR雖有三盤但仍嫌重腳...我有FCR及SE2但只用FCR爬過一次山(內湖碧山巖)爬山不會比我用SE2 1.95寬胎輕鬆太多且FCR細胎下坡比較不穩!騎車安全比較重要~... 更多
什麼路上看到好多登山車都改成細胎(類似公路車)
較硬的避震器和減少能源消耗有關?汽車改裝較硬的避震器或者是跑車搭配較硬的避震器是為了取得較佳的過彎性!依樓主目前的狀況建議備兩組胎想流汗時就裝粗胎想輕鬆騎就裝細胎我個人兩部車都是用原廠搭配的輪胎無改一部FCR... 更多
為什麼前杈需要鎖死呢?
上坡時鎖死避震可以減少力量的消耗! 更多
如果讓你選SE2   你會選啥顏色呢!!??
上個月我買了兩部黃黑配色的SE2!我喜歡黃黑配色沒有啥特別原因,就看黃黑配順眼~另一部是買給老弟騎的問老弟喜歡啥顏色他說也要黃黑的!原因也是和我差不多... 更多
IGUANA的坐墊~~
SE2原廠是搭這個坐墊~這比您原本那個坐墊好坐! 更多
如果只是爬柏油路坡道  要選登山車還是平把公路車
小弟我有三部GIANT,分別是:FCR和SE2及FD-17SFCR太過輕鬆,沒有什麼運動的感覺,爬山沒問題,但路況太差時就傷腦筋,適合柏油路長途SE2有運動的感覺,爬山沒問題,下山很穩令人放心,路況差也還可以... 更多
停紅燈時  該坐在坐墊上 還是不要的好?
當您用腳跟踩踏板去測試坐墊高度的時候腿是打直的實際上騎乘是用腳掌前半部去踩踏的所以此時腿就是微彎的啦~故用腳跟踩踏板去測試而不是用腳掌前半部踩踏板去測試坐墊的適當高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