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en0407

shanghen0407

  • 註冊日期:2008-05-29 21:49
  • 登入日期:2015-03-07 23:59
  • 會員編號:102545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今天去看車~「中古豪邁125~~~天價~!」
現在 化油器的車 越來越少了所以價格 是不可能降下來的 其實 噴射也有幾台 便宜的 可以參考...多花個2萬 買一台新車吧... 更多
柯副總,對不起!!!我已經修正影片了......................
廣告打太大 結果別人沒打廣告 就可以達到效果真的是打腫臉 衝胖子 更多
齒輪油的作用是??? 多久換一次呢???
我個人 3千KM換3千KM換還跟乾淨 比新的稍微混濁而已我用的是 WURTH 的齒輪油 一條幾十塊而已 2千KM換 是因為車行要賺你錢畢竟人家開車行 要維持生計不然就自己買工具來DIY 可省下不少錢... 更多
[調查]大家時速100公里時引擎轉速是多少??
10.5 代Altis 1.8E 5人乘坐 100km/h 轉速約1900rpm10.5 代真的比舊款 改善很多是乎是CVT加持加速性 不錯起步踩到2800 rpm 會暴衝但操控性 普普 還堪用... 更多
大家通勤大概都多少公里!?
上班 來回約24 上課來回要約63一天跑87KM一禮拜課上四天 3天63 回本校1天約97一禮拜 120+189+97=406 一禮拜跑4百多公里= =||| 更多
來試試你的Ping有多少吧!
【你的ping】:14ms【網路業者】:Hinet VDSL(光纖)【網路速率】:10m/2M【你的地區】:台中縣 更多
分享大家所騎的機車油耗如何?有改裝那些配備吃什麼機油或是不同的騎乘習慣嗎?
R1 125 EFI全原廠機油:品牌忘了 10w40後胎:正新100-90-10騎大約一半年多油耗:市區+亂騎35↑km/L 郊外+安分45↑km/L極速:123 KM左右... 更多
Tigra 125真的很省油耶!
我的tigra 0~300KM 試跑山路 有小拉轉基本上不超過8千轉7~8千轉 扭力實在不錯算一算下來油耗約45/L讓我挺驚訝的 車那麼重又大台 竟然比我R1 EFI 還省油非常多當初決定買Tigra對的... 更多
宏佳騰OZ125 OZ150 驚嘆125/150
你確定Tigra 叫好不叫座嗎...?路上看到一堆...OZ 看起來不錯 但如果有後碟更優小廠總是要拿一些牛肉來吸引人 更多
無可取代的潮流經典 MINI Cooper S
車美 人更美min 內裝實在是很棒動力也不可小覷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