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yes225

jkyes225

  • 註冊日期:2008-05-30 17:45
  • 登入日期:2014-01-06 22:34
  • 會員編號:102618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VQ1015來蓋樓吧(也歡迎其他LOMO玩具相機亂入,請註明型號GENIE III.VQ1005)
快快快~~ 最新照片很樂]跟大家分享囉~~越來越喜歡這台像機囉 更多
都2010年了還有人自以為T91很好?
當 T91遇上了魚眼.....其實 拍照效果不錯的一隻手機但是 其他功能就不優了~~ 更多
高雄刷機會開跑囉~!!!
小弟也要報名~~大概十一點會到~~~請問~~pm是什麼意思阿???私訊息嗎??? 更多
[魚與熊掌兼得](01.24)[升級到2.3薑餅人界面-Final version]:[黑底白字的設定]薑餅人界面-電量顯示升級包
看不懂阿~~~~~~~~好想刷機可是 又看不懂阿~~天阿~~請問有高雄的版友會嗎~~ 更多
協助刷機通知
請問請問~~熱情的高雄人 有嗎有嗎~~~拜託拜託~~幫忙幫忙~~謝謝您~~~ 更多
【教學】SAMSUNG手機也可自行置入java程式和遊戲(增加圖示)
請問一下我有一個問題如果家里IP不固定那該怎麼辦呢?? 更多
大家有挑戰過ADDRESS的一桶油到底騎了幾公里嗎
請問我的是 Address V125G 五期的那 我可以+98的油嗎?會很傷車子嗎??我現在 4百多公里而已.... 更多
有沒有Aino拍出的照片
分享給您U10的照相真的很優可是 說實在 它還挺 LAG的....參考看看囉^^第一張 我有用手機裡的程式稍微修改了一下~ 更多
大家似乎對三星玲聲 前兩秒小聲不以為意~?
來三星的裡面說三星的壞話也只能說 這是一個不聰明的選擇阿~~來這 被人家轟的 加油!!三星沒有妳想像中的這麼爛~~ 更多
跨世代的Samsung Galaxy Tab~台中高雄體驗會加辦場來了!
參加高雄場次~~~小弟本身也喜愛用三星的3C產品不但螢幕的畫質好價格也挺公道的Galaxy Tab有在 YOUTUBE看過很想要使用看看看看與 APPLE的iPad有什麼不一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