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odate
- 註冊日期:2008-06-01 21:10
- 登入日期:2021-06-08 18:28
- 會員編號:102856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樓主只是分享前後款的底盤差異性而已吧其他就看倌自行判定何必各種酸酸呢? 優酪乳喝太多 還是乳酸飲料喝太多...別自己挖坑自己跳好嗎?
更多
- suzuki機車真的不好嗎?
- ...
- 9
- 10
- 11
老一輩的人應該都是覺得山葉比較好吧以我騎Address來說,我覺得不會比較差更何況現在噴射車種大家都有出相對來講台鈴也算是災情比較少的了山葉汽油幫浦事件招修光陽的車普遍來講應該是大家公認的吃機油順帶一題我也是RS...
更多
- 為什麼台灣人交通觀念會如此差
- ...
- 2
身為高雄人 真的覺得北部人比南部人守法多了 連在市區 不帶安全帽的一堆 闖紅燈一堆 連指正都會被親友吐嘈 每次聽到身邊的人說高雄跟台北比起來怎樣 怎樣之類的我心裡都會想 就算今天把資源都給你們高雄 請問一下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