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進

布魯斯威進

  • 註冊日期:2008-06-02 15:56
  • 登入日期:2021-04-01 20:01
  • 會員編號:102925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來蓋20mm F1.7的大樓吧!
我也來響應蓋大樓~~中秋節回鄉下拍攝兒子這顆鏡頭個人對焦速度稍嫌慢了~~跟不太上小孩子臉部表情有時都會錯過一些精采畫面~ 不過整體表現我很滿意!! 更多
分享一下我19年的老K6
四門天窗的美規K6很稀少唷雙安的嗎? 更多
[賞車] Luxgen 5手排66W陽春版(更新說明)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真的 更多
( 純討論 )  若你是草總,昨晚中韓之戰的九局上半,你會不會...............
只要9下不被清壘全壘打我們一定是晉級..假設9上中華追成比數 3:3韓國9下只要贏1分就結束比賽我們還是晉級除非打滿貫砲.... 更多
4個字形容 iphone5 你/妳會想到什麼?!
票房保證 更多
有人需要24級的車卷嗎?(更新)
您好: 我剛好也缺24級車卷 煩請大大寄給我 感謝大大 ID:kaaz1130 更多
請問GF2該買哪款景窗
哈~~其實這款我視窗 我也有買我也是被oscar大大的文章勸敗成功!!老實說...除了畫素低之外...那質感真是不錯...不過...這視窗我只拿來服役只有2次~其他時間都丟在防潮箱辣~~我的建議假設真的很介意... 更多
PS3 ID -- Mobile01 PS3 帳號大募集
目前遊玩 GT5 和 小小大星球 歡迎加我好有唷!!PSN: kaaz1130 更多
[GT5]交換車卷
這個資訊我知道怎麼刷車....只是我沒有另一個帳號!! 更多
GT5新手 歡迎大家加PSN!!!
我也是GT5的新手...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歡迎一起交流心得我的PSN: kaaz113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