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_FLY

WI_FLY

  • 註冊日期:2008-06-03 16:32
  • 登入日期:2009-04-06 15:26
  • 會員編號:1030445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11年的Tercel帶給我的驚喜~車主們分享一下吧
我家的小T已經10年,跑了38萬多公里,是我媽的最愛,經常南北串門子從未故障叫過拖吊車,她滿意的很,非常省油每次保養費用,大都在2000元以內 更多
﹝分享﹞我的vios影音電視改裝分享!!(有圖有真相)
直接買內建的會方便簡單一些,改來改去比較麻煩一些 更多
[小抱怨]iphone是隻不適合關機的手機
每個人的用法習慣都不相同吧,有好有壞,用不習慣,就換機比較快 更多
弭換檔於無形 – Ford Focus Powershift試駕
Powershift的變速箱看起來似乎很優,但是日後的保養維修方面,價格優不優,就很讓人擔心這台車如果定價能夠在70萬以下應該不錯定價太高,消費者可能會縮手,再加上老大哥上市半年就降價9萬促銷似乎說著,先買的... 更多
Femto Cell超迷你基地台,室內收訊大救星?中華電信讓你自己蓋基地台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申請一台,希望以後可以普及 更多
volvo 940 2.3T 熱天無力啊!!
以前我老爸的車也是這樣,夏天不能開要停車庫躲太陽 更多
Lexus 在台灣銷售數量愈來愈少, 面臨困境
全球都不景氣,那個廠牌不是越賣越少? 更多
請"前福特車主"發言~不開FORD,改開它牌車型後,真的就讓你滿意了嗎??
2008/09/24 18:04:48 發表回應 barnnar (barnnar) 所寫依造和解道歉內容來看,並沒有提及張貼的哪一部份言論涉及誹謗所以有可能是屬實的,或者有其他內情道歉內容僅提到遭地檢署起訴... 更多
汽油版的power shift變速箱會有頓挫感嗎?
以下是FSC的統計FOCUS變速箱故障統計1. Lenin ST 離合器故障(協調中)2.小RAY S2.0 離合器故障(原廠保固全額理賠,2005/1牽車)3.Shin(林明勳) S2.0 變速箱異音 (變... 更多
有大大的馬6用 好市多 mobil 1   0W 40的機油嗎???
個人建議是用5w50那一款,引擎比較安靜....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