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6834

浩子6834

  • 註冊日期:2008-06-04 15:11
  • 登入日期:2020-08-04 19:54
  • 會員編號:1031400
  • 文章積分:38
  • 粉絲:0
汽車包膜????還是快速換漆???有大大知道嗎???(已補照片囉)
有一些跑車會貼,好像叫犀牛皮~~可以防刮,3M好像有出吧 更多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喔~~~順便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我們同一天~ 更多
[開箱] Impreza 2.0R-S 5D 銀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開箱文~好車一台~~多多分享~~不要太低調啦~ 更多
Ken Block 的新車
真的很厲害~~這次的花樣又更多了~ 更多
紅色STI現身!!!
歡迎大家都來共襄盛舉但是不要太早來喔~~活動是下午兩點開始,越晚越精彩 更多
(革命成功,大感謝,88樓新增顏色票選)SUBARU在台灣為何沒市場
大大們有沒有發現第三張的白色是無渦輪,但是保桿跟,輪圈跟大燈都跟GT一樣應該是新加坡那邊的版本吧恭喜板大入主SUBARU啦 更多
獨一無二的GRF STI
我有看過~~這是真的刺青~~大大真的太愛STI啦~~ 更多
[心酸一下文] 汽車業代的苦水 (口水勿入吧拜託了)
業代的辛苦~~只有業代才會了解~~只能說~~大家加油吧~~不要先被自己給打敗了~ 更多
高雄subaru意美直營店
新進一台展示車STI~~歡迎大家來店賞車~~我的無名 更多
FX-35翻車!
這~~不會是要燒給親人的吧~~~會不會太~~~1:1的比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