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v915

evv915

  • 註冊日期:2008-06-05 19:27
  • 登入日期:2012-10-26 19:29
  • 會員編號:1032653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分享文] 8萬公里保養—Escape 2.3 變速箱濾網更換紀實 [8/3新增]
傑哥...我家的ESCAPE3.0要去找你哈啦了!~~~哈 更多
為何他們要阻止我買福特?
家裡第4台福特...等Mondeo改款後將考慮敗入...第一台:天蠍星二代,最慘的就是那一大堆環保材質,不過那個時期的歐洲車都差不多,家裡第一台車是福斯,換了這台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雨滴聲,以前的福斯引擎吵到聽... 更多
高音喇叭的安裝位置
拉出來的話高音表現確實是會比較好一點,但是就是會缺少一點點的協調性,Focal的高音還蠻響亮的,其實放在原本A柱的喇叭位置就蠻好的了,高音的壓迫感比較會那麼重,看你高音怎麼擺放,看是要向上還是向前還是鎖在A柱... 更多
請問有在彰化鹿港福特原廠保養的網友嗎?
李X傑阿!~~李俊X...讚...鹿港福彰保養蠻不錯的...之前我有去過彰泰保養...保養起來算是很不滿意的...明明沒有保養但是清單卻寫了一大堆比如四門膠條潤滑含天窗...可是車子回來天窗還是該該叫的...... 更多
想買Escape來當代步車好嗎?
4WD的ESCAPE遇到爛路順間抓地的感覺...可不是有esp的focus跟mondeo所有的,各有優缺點...至少還不會自燃啦!~~也不是韓國車...讚 更多
40D蓋大樓‧希望可以比杜拜塔還高
不過40D在高ISO的表現還有白平衡的表現上都很讚...CP值高到爆表 更多
有KIT 18-55MM的朋友們秀出照片吧!
18-55還蠻好用的...焦段其實還OK...不過當然就是有點不太夠的狀態啦!~18不夠廣55不夠長...不過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還蠻好用的就是了信義鄉賞梅彰化路邊亂拍的花翠峰夫妻樹塔塔加龍山寺龍山寺... 更多
福特新車FOCUS TDCI,3個月引擎就漏油
你就找紅中大大或俊傑大大幫你維修一下吧!~~維修後的品質應該會比原本出場好蠻多的!我之前FOCUS也是車門內板原本就組裝得很差,後來經過巧手換塑膠釘,調整之後...組窗質感一流哦!~~~原廠客服本來就很會打官... 更多
給考慮TDCI的參考一下: 藤原拓海絕對不會想開柴油車去比山道
我怎麼覺得藤原拓海就算開TDCI 應該也會非常猛??我相信TDCI應該比他原本的86還要有力很多吧!~ 更多
Passat 2.0 TDI 與Mondeo TDCI 很用心做功課的選擇
當然是Mondeo啦!~~醜醜的車尾看久了其實蠻好看的...Passat...我是不覺得有特別好看的地方啦!~~我比較欣賞上一代的Passat...後保桿的問題呢?其實Mondeo後面屁股還蠻耐撞的...差5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