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68228

duncan68228

  • 註冊日期:2008-06-07 23:42
  • 登入日期:2021-09-21 7:45
  • 會員編號:10349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迷人的夜景~ 來一起分享蓋樓吧~~
大直橋關渡宮觀景台 關渡宮停車場 關渡碼頭 關渡大橋" 101 更多
[分享]兩種日式輕寫真風格檔分享-Canon Picture Style
下載中 待會來試試看謝謝大大的分享喔 更多
退休快樂,我的Timmy - 25年馬刺迷的告白
謝謝學長分享好文我也是文大學生2002年畢業1997年開始關注TD的比賽從NCAA韋克森林大學開始一直到進入馬刺隊,直到今年退休TD確實陪著我成長滿滿的回憶啊............. 更多
40D蓋大樓‧希望可以比杜拜塔還高
我也來幾張40D+17-40L 更多
請來篇SIGMA 10-20mm F4-5.6 EX DC HSM 的勸敗文吧!
我來獻醜一下 S 10-20MM 夜拍 更多
有住台北喜歡拍風景的大大嗎
我是淡水人是攝影新手也喜歡拍風景MSN : hellyeah@ms24.hinet.net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duncan68228 更多
大家來發表分享一下晨昏或夕陽的攝影吧!
我也來獻醜說明:您的文章本文少於15個字, 請利用引言功能。 更多
【簽到】八里車友來簽到吧 ^^
雖然我不住在八里不過我在對岸---竹圍最近也是常經過八里有機會可以一起騎車喔 更多
請問這樣會修的太超過嗎?
小弟個人覺得大自然不會出現的顏色對我來說就有點over 更多
請問有使用過Kenko 接寫環套組
使用canon 40d +17-40L+美科接寫環 拍攝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ncan68228&book=37最近對焦距離變短了 相對放大倍率...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