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world

justaworld

  • 註冊日期:2008-06-12 1:35
  • 登入日期:2025-11-16 11:06
  • 會員編號:1039380
  • 文章積分:364
  • 粉絲:3
真的是不懂到底開車門為什麼要這麼大力
每次停車開車門時我都會護住自己的車門 以免去擦到人家的車門但其他人就不知道會不會一樣...要想說在其他人的駕駛座方向空隙留大點 但又不一定是只有一人開車..真的滿想裝 前 後 左 右 四支監視器的...但又考... 更多
冷氣出風口會冷 但房間整體不會冷
我覺得是噸數不夠唷家裡3.15坪沒西曬 不是頂樓 用2.2kw的可以非常冷4.5坪只提高了一級 卻多了西曬跟頂樓100%是噸數不夠吧 更多
想幫老媽換一支手機  SAMSUNG A30 應該還行吧!!
如果沒有限品牌的話前天我也是幫我媽換手機原本是用 HTC 816 但內存只有8G安桌的用久了系統容量吃到快4G重置也無法刪除所以就想說瞬便換新機後來是買HTC U12 LIFE 128G $7990原本也想說... 更多
打掉台北車站:救經濟、 救營造業
所謂的救經濟都是大老闆們在享受一般市井小民與上班族根本無感有感的都是在大老闆們說景氣差要降薪放無薪假有那些老闆在公司賺錢時會分享給員工的少之又少 更多
日立頂級分離式冷氣軸承異聲,自行DIY解決
樓主有沒有拆之前的照片想比對一下還有再拆殼時有沒有特別要注意的另外後來解決了嗎因為我家的有時候也會有彈舌的那種聲音雖然我很有免疫力 是沒有甚麼差 噗噗喔喔 我誤解了 原來黑色的是原來的那要請教要怎麼安裝了有沒... 更多
台哥大好大,我好怕@@ 不用簽名也能申請門號喔,盜辦超easy
應該告的成吧??因為不是說都轉到那家門市的店長名字了嗎??這個證據應該就很明顯吧但應該就是告那個店長而不是先找台哥大若要告台哥大可能就是要有強大的準備 更多
Focus MK3 令人印象深刻的後座6/4分離設計
借問~請問有沒有其他車子跟FOCUS MK3 一樣的分離方式因為這種分離方式 5D 的車型用起來超好用載貨空間超大@@ 更多
買房時機一旦錯誤,我們夫妻將無法靠領死薪水+理財達到退休前存到1億的目標(103.02.14更新)
其實若與父母同住的話真的很省一個月一個人的開銷可能不用一萬若加上自己煮 不吃外食 更省找時間我要將樓主你的文章仔細讀一次一定很有幫助 更多
會討厭那些汽車駕駛人用行車記錄器檢舉嗎?
沒錯!!一起檢舉 世界就會變美好的!!不要拘泥於你騎摩托車騎腳踏車還是開車或是坐在公車上一起檢舉!!其實交通違規檢舉好像是沒有獎金的 更多
日立搖控器 很耗電
我們家現在也開始逐漸換成eneloop充電電池了畢竟超多地方要用電池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