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ep

tokeep

  • 註冊日期:2008-06-19 21:19
  • 登入日期:2011-12-11 2:58
  • 會員編號:104751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 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回覆有所延遲, 尚請見諒喔!!
小弟在周日PO了一篇抱怨文,抱怨其售後服務有地區差異以及品質相關問題,後來再隔天(星期一)馬上就有電話來解釋問題和後續處理,小弟這時才終於感受到網友們所說的良好售後服務(真的感覺不錯,速度真快),後來的處理是... 更多
來看看台灣機車銷到日本的售價跟賣自己同胞的價錢有何不同
同意樓上說法如果台灣機車要打入外國市場要用低價位攻勢的話那也要得有利潤吧也就是說用外銷的價格他們還是有賺頭的那在想一想一樣的機車外銷比內銷便宜但是還是肯做外銷所以外銷是有賺頭的那.........我們國人是凱... 更多
SYM~T1野狼可以預購了!?
關於這點R150的確確有進步的地方但我覺得那是把很多的優點都犧牲掉的結果換來的是一台生病的破病狼那個輕量化的活塞我想到就想把他摔掉減少一點點震動換來的是一顆隨時有可能會掛點的狼請別說有人騎了幾萬都沒怎樣因為他... 更多
[開箱文]高貴不貴的進口安全帽 ─"班尼頓"安全帽---01首次開箱!!
真是漂亮的帽子阿看了令人心動另外想請問一下這頂帽子的安規有哪些阿? 更多
酷龍nk 友站有開箱文了
我覺得這車很不錯阿之前一堆人炒的說料要好一點貴一點也ok現在料好一點啦開始有人說太貴了(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總之不管他好不好有新車就等於有競爭有新血那以後我們的選擇就更多啦總之我對新車的出現抱持正面的態度... 更多
野狼機車車主麻煩請進統計討論
說真的要是我是廠商如果我家的東西真的有問題但是目前都還沒有嚴重的狀況(只有答答答的聲音)我才不會裡消費者的反應哩除非是騎個一兩萬公里就不能騎了看看大家的狼R每個都像個未爆彈明明知道設計有問題但是他偏偏沒有太大... 更多
超精密3D紙模 YAMAHA V-MAX
感謝大大分享希望能完成我第一個紙模 更多
<求分享> 關於狼R改狼傳的車手
我前幾天才改好改好的感覺就只有"佳"一個字可以形容我是參考cg0421大的文章改的建議可以爬文一下另外我的金屬油管沒有換是有拉長但可以接受離合器線到是崩的滿緊可能是我不太會走線吧所以我又買了老狼的線來換至於大... 更多
瘋狂遊記98-12-18女王公主上山看雪!
請問大大是"騎"車上去的嗎下雪路面不是整個滑到不行用推的話那是推一小段而已還是推了一大段路阿---------------------------------大大的這趟賞雪之旅還真令人羨慕阿有可以騎車上去有有... 更多
請有騎 "野狼傳奇" 系列的大大進來~
我裝了一個國產後箱(可以放3/4沒問題(好像有人放過68s還有側邊阿伯箱我是從速克達跳到檔車的裝了這兩個箱子後檔車沒置物箱不方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