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3521

jia3521

  • 註冊日期:2008-06-28 17:01
  • 登入日期:2021-10-22 15:20
  • 會員編號:1055890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鋼管車是不是騎不快~?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有一台超過26年G牌老鋼管(重量約11.5KG 當時5千多買的)與一台WR5630 在上下班的路程測試了好幾回(兩台都有碼表) 很意外老鋼管要上40幾反而比WR5630還不吃力 慣性老鋼管... 更多
【報到】Giant 捷安特鋼管公路車簽到囉! (目前102台老鋼管)
這台老鋼管車是我現在的通勤車,購入時間1983年5月份,算起來也有25年又7個月. 更多
[簽到&分享&提供愛車照]台灣雲豹公路車友大集合
前天打電話到雲豹公司問853車架價格 接電話的小姐說 853 NT18000 而不是NT16000 是漲價了嗎? 更多
南部地區那裡有賣proflex的車款?
proflex 698 在屏東有看過,只要再雅拍打上proflex搜尋就查得到. 更多
◆◆ Reign & Trance 系列的車友大家快來貼圖分享簽到囉
XT碟片會好很多 不一定要XT的碟片 只要比原本的碟片鋼性更強就可以 如果手邊有別的品牌或朋友有別的品牌的碟片可以借來用看看 應該會就有差別 不是比較好就比較差 我想比較好的機率會較高 會像原本的碟片如此弱應... 更多
請給只喜歡街車或復古街車的中年大叔購車建議
這牌子的車好像是印度產的 前陣子看新聞說此類型的車子這牌子現在很搶手 更多
2018年 野狼125 隨便開箱
真的感覺回到1980年代的野狼 相似度90%圓圓的頭燈 圓的碼表(80年代的更霸氣) 座墊幾乎一模一樣 但覺得80年代更好看一點點 不知道碼表有沒有當時那麼快樂? 更多
2017 Toyota 86 手排 預開箱
手排是否落伍我不清楚 我倒很想知道一般的房車賽到底是手排多還是自排多呢?不含超跑變速箱等級差太多了 更多
還有人在騎化油器機車嗎?
看到這主題再看行照我的1998.3老風光剛好滿20年還是頭好壯壯!前陣子想說車狀況還不錯就展開延壽小工程 把車架除鏽重上漆確保延壽 希望能再騎10年 更多
T1
很難想像T1才幾年前出的車竟然還用手動內鍊調整器 這種東西已經很少車種用了除非是很老的車款 像野狼之類的 現在的車早已不用這系統了 這系統就是有缺點不然現今出的車為何都改用自動內鍊調整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