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

HHH

  • 註冊日期:2003-09-30 9:05
  • 登入日期:2021-09-17 15:47
  • 會員編號:10562
  • 文章積分:95
  • 粉絲:1
搞笑照片大蒐集
非得標記一下每天可以慢慢看了~真是夠好笑^ 更多
與各位分享我的健身歷程
真的.....肥仔我如果當天自覺肚子怪怪的都不太敢深蹲/壓腿 作太重...怕會有氣體音爆噴射~~~~~再不然...感覺要噴射的時候趕快搭配吼叫聲蓋過去..... 更多
昨晚有訂到SYM RV250 EVO 的請出個聲!!
各位車主, 請問RV250的坐椅跟RV150的比起來大小如何? 有大得多還是說尺寸差不多? 因為小弟還在中部出差中還無緣回家欣賞..謝謝~ 更多
拋磚引玉-鋼筆系列(請貼出你的收藏)
前兩天把這枝老西華Legacy F尖上了墨開始書寫, 果真滑順好寫, 不過出墨量以及粗細程度跟手上另一枝百利金小金雕F尖不相上下...算是相當過癮的一枝筆~ 更多
大家聊一下您遇過的將軍吧~
空軍 劉貴立上將, 好人好長官, 但是否應證了好人不長命這句話.....唉~~ 更多
你是幾梯的?
同梯你好阿~~~同為1764(大)...小弟我是在台北當米蟲兵~~~上兵步槍兵退伍~~ 更多
沒有很逸的逸品...憲兵軍旅回憶小收藏...
其實該怎麼說呢....我當兵時也是在陸軍某一單位...裡面學長學弟制度也是蠻重的(比方說打飯時挖飯動做太慢後面就突然有重重一飛踢過來, 或是有學長突然"性"起把我撲倒在床上~[我沒申訴也沒抱怨, 因為當兵兩年... 更多
手排是否有必要"退檔補油"?
[分享]華碩S200N入手
855北橋(內建顯示晶片/分享主記憶體)本身3D功能就相當有限,說要跑Auto CAD等等是可以硬跑啦...但是效能方面就是差強人意囉~想要顯示效能好就一定得選擇獨立出來的顯示晶片(如ATi or NVIDIA... 更多
喜歡軍武的朋友一起來分享經典的武器
要說到經典武器~前蘇聯海軍的翼地效應飛行載具--->裡海怪物, 也是一個夠了不起的史上最大型海面飛行載具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