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SIOR 1.6

EXSIOR 1.6

  • 註冊日期:2008-07-01 14:25
  • 登入日期:2019-12-07 22:39
  • 會員編號:1058654
  • 文章積分:96
  • 粉絲:7
請教"提神飲料"
對我而言那些東西只是「心理作用」原理達到提神效果實際效果對我無效 更多
車子後座積水
車門排水孔堵住了門飾板拆下來把排水孔通一通地毯掀開可看到幾個塑膠蓋蓋子可先翹開放一旁讓車內的積水可直接排掉 更多
聽說街頭巷尾叫喊換紗窗紗門的都超貴    真的嗎
前幾年換過同尺寸只換紗網換到好800我這邊是嘉義鄉下隔壁有兩家本來也要換看到我們換一個800全都跑開了 更多
新安東京海上 真的那麼好??
半年還沒收到合解書.....還好啦~~我去年被他們投保的車子撞到後搞了1個月才修好(其中有包含個人另外付費整修的部份)等車子開回來沒幾天就要我簽合解書我故意拖了幾周後才簽(對方還沒簽名蓋章)簽好後同時要求等對... 更多
台灣宅配通的運送品質真令人傻眼......
宅配!個人利用宅配寄送東西大約有3~4年的時間每年平均都要寄個30~50件左右如果加上收件的數量....就近百件一開始也是因為大嘴鳥比黑貓便宜一點點點點點所以第一次宅配經驗就給了...大嘴鳥!但在大嘴鳥寄了2... 更多
分享你的茶杯,茶杯裡的LV—建盞
前幾年朋友剛好也送了幾個給我價格很便宜每個都有附一個盒子+鑑定書 更多
請問TECEL,開到快無汽油會亮燈嗎?
沒記錯的話....TERCEL 油箱容量應該是45公升有一陣子(大約3個月的時間)公司配給我的車子是TERCEL那段時間每次加油雖然都沒去記加了多少油也沒等到油箱低油量錶的燈亮起才去加油(最低...壓線就加油... 更多
備胎的疑問
以前原廠附的備胎都是實心胎所以不用打氣就算放個10年...基本上也頂多表面老化龜裂要真正整個龜裂到裡頭...還沒碰過現在的備胎是不是實心胎...我就不知道了因為15年沒買新車了不過我自己的車子現在放的是換下來... 更多
請教~Bendix鈦條紋來令片
兩年前換了BENDIX PRIMA運動版來令片(FF)配上BT劃線碟+原廠3號煞車油跟新換上去的半日製煞車油管冷車制動力不錯熱車或山路制動力也不軟腳重點是沒我討厭的異音缺點是粉塵有點明顯... 更多
輪胎會漏氣找不出原因
如果平衡鉛塊不是黏的那就可能是固定鉛塊的地方漏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