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阿蛋

狗阿蛋

  • 註冊日期:2008-07-03 11:55
  • 登入日期:2012-08-02 11:09
  • 會員編號:106039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anon] EF 50mm f1。8 II 誰說便宜沒好貨?(大家來評評新加上的照片)
600D 光圈:f/1.8 快門:1/500秒 iso:100 更多
發揮MOTO爛相機的極限之我們也可以蓋照片大樓
Razr+Camera360...相機功能不強沒關係!軟體強就好~ 更多
寒流來襲,沒捷運的汐止人不得不抱怨一下!
請你注意你的發言用詞..."你"有必要出來跟汐止人道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