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A

丁A

  • 註冊日期:2008-07-03 16:33
  • 登入日期:2022-10-29 15:15
  • 會員編號:1060654
  • 文章積分:28
  • 粉絲:2
[尋找]"北市非假日"一同騎車的車友.男女皆可.
今天開車經過洲美剛好看到各位英勇的身影 更多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60D+70-200F2.8is獻醜 更多
【簽到】投名狀*新手報到區
謹守誓言 特立此狀 : 丁A 2008/09/13車主 :丁A愛車名&型號:Fuji Nevada 3.0/Hasa Minimax 所在地:永和市 因工作緣故,月休12天以上,假日只有3天,平常日9天以上... 更多
[召集]難得一見的 HASA 車友來簽到吧!
全車不是鈦就是CARBON頂級的配備算是非常超值恭喜擁有值得收藏的好車 更多
HONDA LEAD 125 (心得文/文長慎入)
個人覺得,原廠避震太軟。輪框氣密度太糟糕,胎壓幾乎是隔天就減少蠻多的。優點就不再贅述。圖為變更彈簧與油的號數測試。 更多
天生的領導者 HONDA LEAD 125
他前輪是用鋼索推動總泵應該是不可改對4怕總泵力道不夠不過連動剎車個人覺得制動力不賴除了避震阿 更多
Lead125簡易開箱及200km感想
省油置物空間大好坐又樸素旅遊拍照的好幫手 更多
女生也可以騎檔車~我的小雲豹!
獻醜~借一下樓主版面 更多
台灣的奇特生物蓋大樓
造型.顏色.動作都相當特別的蜘蛛....攝於富陽公園 更多
TAMRON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 開箱與實拍
小弟也是用這支追焦發覺真的要多練習與適應它對焦之後快門的時機而且ONE SHOT 比人工智能好用我的爛技術用人工智能對焦失敗率相當高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