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0707

Danny0707

  • 註冊日期:2008-07-07 19:32
  • 登入日期:2009-05-06 20:09
  • 會員編號:1064412
  • 文章積分:3
  • 粉絲:1
應該買 DAHON VD7 還是 VP18 ?
純貼圖啊,小改我的DAHON VD7 … 更多
白到爆++白色小折,一起出來亮相吧! 【簽到簿】(請加註所在區域,如首篇範例)
出沒地點:台中最近常出現地點:萬高寮、都會公園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anee0518&book=31幫我衝人氣吧!... 更多
小海豚D-C1快完成了,卻帶了點遺憾
我一直想問的是…D-C1的車架設計是正常的嗎??怎麼每次爬坡完,都覺得大腿會酸痛,可是騎公路車及登山車的時候,騎再久都不會那麼痛!是因為我用平把的,姿勢太趴了嗎? 那是那邊的問題呢?有沒有車友可以討論一下啊!... 更多
遛狗專車VD7+愛犬分享
哦…真是可愛的狗狗表情真是討喜!我也來貼一下VD7~~~我覺得後包,搭的還滿不錯的! 更多
大家來秀自己的無敵小徑車
這是我的Dorcus 小海豚號!應該算是有種柔中帶剛的感覺吧! 更多
小海豚增高及C夾安裝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只能說正… 更多
分享女王的DORCUS白紫限量海豚 還有我的白綠豚
推~~推~~推~~~~真是太漂亮的Dorcus了,大大果然很用心的!真是太正了! 更多
我"朋友"整型過後的TAKUMI"801"
哇,太殺了吧!我也想要大大的配備啊!整個就是帥! 更多
分享你的愛車照吧
我的Dorcus小徑也要來亮亮相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