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半1657

小月半1657

  • 註冊日期:2008-07-08 9:17
  • 登入日期:2013-05-02 20:51
  • 會員編號:106491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主機板好髒,怎麼清潔?用水洗?
哈哈 原來 不只有我會用水洗電腦不過我的的是非洗不可的小弟從公司的同事手上接手一台電腦就騎著機車在它回去路上 給我下起大雨了這時電腦已經吃了很水了不只有雨水 還有路邊 噴過來的髒水回到家 把機殼拆開水就流出... 更多
MSI 880GM-E41 邁入第四修
@@" 小弟在 2011年 10月份的時候 有送修同一型號的主機板 是自己 MSI的據點 (高雄建國路上面那一家)他們人員 跟我說 MSI現在 都是直接換版子的  更多
為何某些機車騎士,都含著煞車催油門?
小弟我 在下雨天的時候 也會時常 含著煞車 催油門因為 有遇過 下雨天煞車失靈的情況於是 問機車行老闆老闆就說 下雨天 騎過 積水太深的地方 會造成煞車失靈 他就叫我 只要騎過 有積水的之後 就含著煞車... 更多
今日新組的電腦 (不喜請跳過)
水啦~~ 就是要這樣 滿分 滿分錢就是要這樣花~~~特別是手機那一排~~~ 更多
unity
unity3d 3d遊戲的開發引擎有支援 c# 與 javascript可以開發再windos mac 或是 iphone 或是 andriod系統上的遊戲如果買更好一點的 還可以建構再 ps3 或是 xbox... 更多
如果一顆單核心 24GHz 處理器 vs 八核心 3GHz 處理器...
1對 24 並不是 人人都是葉問也不是人人都是蘇乞兒這讓我想到 核能發電廠 與 風力發電機 更多
誰懂記憶體 可否解答迷惑
= =; 只是個記憶體 怎麼感覺有火藥味了 更多
【01網友獨家】《Plextor》SATAIII介面SSD,小惡魔專屬價只要1 元!
碰碰運氣試看看不過我到是希望 有手電筒呵呵 更多
幫幫忙    (高雄)   車禍     覺民路口跟陽明路口
再我公司附近 = = ; 那邊路口的監視器不少 只是不知道 正常的多不多祈禱該少女早日痊癒~~~ 更多
AMD有這麼差嗎
唉唉唉唉打不完的鬥爭兩家cpu 硬要說好與壞 跟本無從考究我有一台 945 + 9400gt 與 一台 q9550 + gt250 跑我的程式 測試執行速度 結果沒有落差最後 用在 雙頭羊 + gt22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