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nq2001

ctnq2001

  • 註冊日期:2008-07-11 9:38
  • 登入日期:2026-06-26 21:50
  • 會員編號:106787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Coleman快拆帳大家覺得如何?
這種類型的帳篷,去迪卡儂買就可以。 更多
露營菜爸報到,有些蠢問題請教
1.有準備充氣床,充氣幫浦是110V的,營區應該有電,但我是要自己拉延長線到帳棚旁充氣嗎?還是充氣完再扛到帳棚內,但200*250應該會扛到死吧答: 自已延長線,要長一點最少要15公尺,不夠長可跟鄰帳有電的借... 更多
請問橘楓270FR-IZ與Neos 270-L哪頂較適合?
我覺的不如使用logos n270-K的帳棚,一個人就可完成收搭,你的太座也可以專心的照顧小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