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chou

jamchou

  • 註冊日期:2008-07-15 1:52
  • 登入日期:2011-06-19 2:35
  • 會員編號:10714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手老爸+菜鳥老爸=(D90+我家女兒)
你好!! 我也是新手爸爸,也是用D90來拍我兒子 建議是買外閃,用跳燈的方式來打光 照片感覺會差很多 放幾張照片給你比較看看無後製純粹想記錄小孩子的成長... 更多
該選Sigma 17-70mm HSM版還是HSM OS版
我本身也是D90的愛用者我的第一顆鏡頭就是Sigma 17-70mm我覺得超好用的很適合初學者使用(包含我也是啦)我也帶著他去度蜜月(義大利)歐不知道是技術好還是風景好照片都好漂亮歐我仔細想想應該是風景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