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9006

亨利9006

  • 註冊日期:2008-07-24 16:48
  • 登入日期:2020-06-02 22:48
  • 會員編號:108043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511海巡尖兵-台南七股海岸單車遊
小弟也是海巡兵1786T 當兵第一年在22大隊 第二年就隨大隊長轉到24大隊 所以我可說是淡水河以南、後龍溪以北我都熟喔 ... 更多
請問已過保Lexus ES300h桃園有無優質民間車廠推薦
你好!!小弟本身也是 油電車主 過保後又不想吃冰淇淋..所以就在文中路龍壽街路口的一間 億X X洲 保養廠保養老闆做事細心不在話下...最重要的是他家的機油比原廠的油在油電轉換時比原廠油寧靜許多...以前在原... 更多
公路車(跑車)報道處...請大大秀一下自己的愛車吧..
這是我家的小紅...最近更換了 跑5分輪組...感覺上又更上層樓了 更多
wr5630的車友們~~~來簽到摟~~!!!
我也來簽到囉...雖然車已經買了快1年...上個月換了跑5分輪組和 Kforce carbon 扁彎把...感覺等級不比905差喔 更多
手排車省油問題
小弟本身開手排車10幾年了...但聽上面大大的說法卻一點認同感都沒有手排車之所以會比較省油不是因為轉速高低換檔的關係吧!!!小弟不懂為何爬山時可以用高速檔然後重油門.....車子根本爬不上去好嗎再者一般平路順... 更多
凌志原廠烤漆 與外面烤漆廠差別在哪??
給樓主一個建議吧刮一次要付8500刮兩次也是付8500以此類推當分子越大,相對的值越小....不是太嚴重就等保險到期一次搞定吧!!!^ ^ 更多
2011Q2更新了
剛剛很高興的再更新圖資....但更新完後卻發生"地圖出現問題"的訊息顯示Taiwan-6無法在本裝置上使用....真是OOXX小弟的機型是XXL IQ ROUTES不知道哪位大大可以幫助我....想打電話去TOM... 更多
170mm大盤換172.5
換曲柄其實很難感覺出來吧....試想 5mm而已...又不是5cm其實這個問題就好比大家都在花大錢減輕車重...試問有計畫的身體減重一週約有0.5kg~1kg到底怎樣才會得到最滿意的答案呢???這個答案就在每... 更多
SHIMANO 5600外線 VS SHIMANO 5700內線
板主如果口袋夠深哪有什麼問題呢??5600先換5700如果不好用再換成6700如果再不好用就換7800再來還有7900等著你如果5600想脫手小弟倒是蠻有意願...可以PM小弟喔...01精神就是敗下去就對啦... 更多
鋁邊板輪的選擇...
小弟對S60有興趣說....請問要花多少銀兩呀???可以PM照片及相關資訊嗎?感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