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77

globe77

  • 註冊日期:2008-07-27 17:20
  • 登入日期:2013-08-17 22:14
  • 會員編號:108312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該來的還是來了!我的XS黃斑出現了!
你這支的狀況跟我之前的狀況很相像,但是去換過面板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更多
800cc的小車matiz,買來郊遊。適合??
如果平時通勤還算ok!但如果是要常常4人出遊的話,則是強烈不建議之前有開過,只坐兩人行經高速公路上坡路段整個沒力,一直看到旁邊的車一台一台的經過這還只是坐兩人喔,這樣你應該可以想像坐四人的情況了且引擎還滿容易... 更多
龍年好行!VicoVation視連科 Vico-DS1行車紀錄器 限量一元購!
「VicoVation VICO-DS1行車紀錄器,讓我龍年處處都好行!」 更多
ALTIS是不是有新車色呀??
或許你是看到all new camry!! 更多
(圖)巧遇CGT&Bokster Spyder車隊
挖 車拍的都好美喔~~不過似乎是 BOXTER!! 更多
前幾天在山上拍到的膠帶車
還有新馬5門邊特殊的三線條,外加後面MAZDA的標誌!!!真的是不認出來也難 更多
教你如何完整使用免費OVI地圖!!
請問有人n82安裝成功的嘛???15151515 更多
[10月]01會員獨享活動 Sony Cyber-shot W320
我也要我也要...好運降臨!15字15字 更多
Swift R  ?!
不過這似乎是2011年才要在上海車展上展出的車款http://chinese.autoblog.com/2010/10/18/2011-suzuki-swift-r-concept/以上引用至autoblog... 更多
蘇花豈能成為不歸路?
我同意你的看法!環保歸環保,但還是要看情形吧!不能一昧的環保環保,到最後兩頭都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