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ttinger147

oettinger147

  • 註冊日期:2008-08-05 4:10
  • 登入日期:2026-06-22 6:35
  • 會員編號:1091295
  • 文章積分:5427
  • 粉絲:6
Foxtron Cavira會太貴嗎?
我是不會買 但我覺得這台車賣得很便宜阿 拜託現在台灣人都這麼有錢 嫌貴的自己檢討好好去賺錢吧 更多
台灣特斯拉優惠給最少,條件跑最快
我倒覺得一次買斷比較好 買車時多花22萬買斷不會痛 但一年付3萬多會覺得多花錢 想想大部分人還要付車貸保險...負擔很大 一次買斷就直接灌在車貸裡了...對很多人來說有差 更多
先把LUXGEN N7的問題處理好,LUXGEN N5才有希望!
看了你這些問題 特斯拉幾乎都有 還不是照樣大賣 更多
[五年養車分享Part1] 2018 BMW G30 530d-車輛基本維護
我這20年來每台車都買歐洲車 這些年認真想換日系車了 以前看不起的日系車...其實開過後...讓我改觀了...或許這幾年真的變了 更多
bria銷量不是很好   有可能推長里程版嗎
你開過電車嗎?? 根本無理程焦慮 更多
EC40新車開箱,女友是車主也是model
這車好醜.... 更多
今天又去看房了,沒人跟我搶了
感謝你救房市 但救不起來的 更多
每年銷冠的和泰 為何不自主研發?
鴻海就代工...公司規模有小嗎?? 台積電也只是晶片代工...你說呢??? 台灣幾乎沒甚麼品牌...但經濟有輸日本韓國嗎??? 更多
接手家裡的1999 Toyota premio 1.6
TOYOTA這20年來為何會賣超神 真要從這台車說起....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