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zuna0952

kizuna0952

  • 註冊日期:2008-08-09 0:32
  • 登入日期:2026-06-24 23:42
  • 會員編號:1095120
  • 文章積分:75
  • 粉絲:0
最近看中國動畫的簡單心得
斗破蒼穹...也很不錯,YT搜尋一下應該就有了個人覺得打鬥畫面比斗羅大陸還好上不少前陣子也看了一部"畫江湖之不良人"這個前面1~3季感覺很差,隨便看看帶過XD,但是4~5季後就真的做很不錯。 更多
您今天脫膠了嗎?歡迎蓋樓
昨天也因為S21電池後蓋有一邊脫膠,跑去三創8F維修,付了檢測費300$也順便做了其他檢查,幸好完修後氣密度測試正常,不然還真的怕怕滴。 更多
三星note10+還可以用多久
遊戲需求度不高的話,就一路用到螢幕掛掉在換了吧。 更多
MSI SPATIUM M470 2TB Gen4 PCIe--P家特價$2290有算香嗎?
6/14收到,空盤測試如下圖。當資料碟用...溫度比我的系統碟970EVO+跟C710還低 更多
大家SATA的SSD溫度都是多少阿?
室溫28度 待機 更多
詐騙Out!Whoscall推進階版團購方案 換算一天僅1元
等可以便宜買斷再來考慮了吧,在那之前google 的加減用。 更多
[問題] ipad mini 7 真的無法調整主畫面字體大小嗎 ? 也有一些心得
是這樣嗎?其中一張是字體最大...字體大小修改完後,把後臺關掉重新開啟就套用了。 更多
iPad7-2019更新os18變慢變鈍
去Youtube搜尋降級教學影片自己降級,不然就是花800去給人用了。 更多
ipad mini 7 入手~推薦的看漫畫軟件?
如果是要從電腦端移到ipad 看zip檔的漫畫的話,我是用MangaViewer他可以走SMB從電腦直接下載到ipad,移除廣告也只要30元而已,但是他沒中文介面。 更多
為什麼不要用iphone ?
手機使用自由度! 一條資料線就能解決很多問題...如果蘋果能不用裝 iTune iTool 這類工具就能隨意傳資料(音樂.影片)的話就可能會跳槽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