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哇粿

蝦米哇粿

  • 註冊日期:2008-08-11 16:52
  • 登入日期:2009-07-27 18:17
  • 會員編號:109739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俠分享】:DAHON 改裝輪組介紹 (74/130mm)
感謝大俠的分享~改天買漢堡寶給你吃@@ 更多
【高雄01小惡魔車隊】邀請您加入
ID:蝦米哇粿暱稱:哇粿出沒地點:岡山愛車:DOHON 很高興能加入~~ 更多
[分享]08' DAHON MU SL
請問SL需要換高壓襯帶嗎~DAHON的車友好像都有這情形發生 更多
現在momo購物台賣的真的是strida嗎?
昨天剛看到新聞~說它是仿冒的說@@ 更多
[分享]古典的英倫風"可拆式"小徑 DAHON Smooth Hound 6.0
車子看起來超有質感的~-而且騎去外面又不容易撞車~ 更多
等嘸Dahon mu p24
我也想入手P24~有朋友在東莞上班~想說託他幫我在大陸買~但去爬了一下文~大陸好像沒有P24~想請問大陸真的買不到嗎 更多
10/05(日)7:30 團慶探路活動 高雄縣府集合
1.油俠212.wsa2283.射手流星4.里歐5.老鮑6.多拔7.迅猛龍8.風中青鳥9.特洛依 小白10.啟成11.TONY12.無言825(家豪)13. georgelin88814.2018415.蝦米... 更多
09/21(日)06:30【Takao小徑團】楠海風情-截止報名!!
請問一下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昨天才剛入手小折說~想去湊熱鬧一下 更多
DAHON Mu SL
南部地區哪裡還有車子阿~知道的說一下囉~謝謝 更多
P24輕量化還是換SL
直上SL才是明確的選擇~好車一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