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6219094基本資料
c6219094
註冊日期:2008-08-15 8:39
登入日期:2020-05-07 23:04
會員編號:1101176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通勤族)每個月多少油錢?
...
2
3
汽車基本是四千以上。機車大約是五百左右。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09-09-04 18:46
16621
留言(22)
帝王再現 Jaguar Daimler Super Eight 小小開箱 ~~
...
4
5
6
過兩年你就叫你爸換車,這台車換成你開吧!叫你爸換保時捷四門的阿!一定要四門,這樣才能更顯現你爸的有錢阿!
更多
Jaguar
2009-05-28 17:26
68997
留言(52)
我的收入購入主中古BMW Z4嗎?
...
5
6
7
如果你全年收入算15個月,大約才75萬。假設一台z4要120萬,那你至少要年收入90~100會比較不吃力。夢想無價,如果年輕買一台夢想也是挺不錯的。重要是能一次付清會比較好。
更多
BMW
2009-05-30 19:17
103543
留言(68)
Golf 計程車 .. 第一次看到
...
3
4
5
請拿起你的手機把上撥打以上專線,立刻到府酨客啦!
更多
Volkswagen
2009-05-27 18:39
29664
留言(41)
BON125ABS版車友請進
...
2
我車出廠3/15,但這機車會行進間熄火,真的很糟糕,連怠速熄火我都用在關,一經過下雨就會自己啟動,看來品質真的有待....。
更多
PGO(250cc以下)
2016-05-19 20:44
6885
留言(19)
今天換了costco mobile 0W-40的機油感想
...
9
10
11
我家有台跟我年齡差不多的老賓士w124 e220。跑17萬多。我是給它吃ACDelco 5w50的機油。(價錢真的很漂亮,漂亮到都搬一箱回來放。)老車最好用黏一點的油會比較好。0w40有點太稀了。這罐油適不適...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0-02-10 20:49
109259
留言(108)
XC90 一個人 兩條腿 六個輪子
...
2
這位大大你可以先入手卡車頭,然後在買個貨櫃改裝一下,就能完成你小時後李麥克的夢想。我真的超級期待你入手卡車又加貨櫃的開箱文阿!
更多
Volvo
2009-05-25 18:26
7194
留言(16)
在巷口看到這台altis輪框改得還不錯
...
9
10
11
我也真的看不出這框的好,難道是他是某個知名品牌嗎?
更多
Toyota
2009-05-11 16:27
43630
留言(106)
[連署]Mondeo TDCi旅行車國產化
...
24
25
26
我覺得有開版大大投下資金把福特買下來,更改台灣市場策略會比較快一點吧!
更多
Ford
2009-05-27 17:30
106839
留言(250)
【新品】風的速度,由PWM決定__風神鍛
...
2
3
4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本來打算入手coolermaster H212,現在看到你的介紹又多了一個選擇。
更多
機殼
2008-08-29 22:21
52332
留言(3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