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_ty

chin_ty

  • 註冊日期:2005-03-05 1:24
  • 登入日期:2025-09-03 17:22
  • 會員編號:110264
  • 文章積分:27
  • 粉絲:1
有人在蓋"一張流"的樓嗎?
聖誕紅photo by DP2X+NL10鏡片 更多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因為有朦朧美,皮膚看起來又白嫩阿女王痛恨銳利的畫質 更多
SIGMA DP merrill cameras蓋大樓!!!
DP3M 更多
請一起為日出或夕陽蓋大樓
蘇港日出Date:2013.08.06 05:23 更多
在座有沒有東沙島當兵過的喔?
小弟當年銜接教育時有預過一次調查有沒有志願去東南沙的當時想去的人真的很踴躍,小弟當然也是有簽啦結果沒想到,想去的人太多根本輪不到我阿後來快退伍前有帶著連上測量班去南沙島測量地形過一次如果喜歡看海的話真的是天堂... 更多
大家聊一下您遇過的將軍吧~
大家聊一下您遇過的將軍吧~高王玨,陳邦治,徐台生...............其餘的忘了 更多
來分享你的愛刀吧~!
補幾張照片,小弟這把是3吋的廠刀,鋼材 Duratech 20CV不鏽鋼硬度 59-60握柄 鈦金屬/G-10材質(我這把是ACU迷彩的G-10握柄)... 更多
有人有遇過天威測驗(部隊)嗎?
當勤務執行時若有危險之虞,直接用隨身攜行之可用武器裝備反擊塑膠子彈上膛把他開下去!! 更多
EF 70-200mm IS II  (小白兔) 來蓋大樓吧
文章回應時怪怪的,重複多發了一篇恕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