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Zhong

ConnieZhong

  • 註冊日期:2008-08-21 11:13
  • 登入日期:2009-12-04 14:24
  • 會員編號:11069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體罰』我的母校上新聞了...囧
印象中 國中時期的老師最常使用體罰大家較常碰到的是 "差幾分打幾下"而我呢 碰到的是 "忘記帶針線" 就會卯起來體罰的家政老師哇哩咧 "家政課" 也給我來這套 真是%#@$@# 更多
有這樣無恥自大的男生~已婚又向女生求婚!!
好不可思議的人間事呀這樣自以為是的男生 到底心裡在想什麼我也相信 "人在做 天在看"他往後的日子也不會太好過的 更多
日本人的工作態度
這只是個比例上的問題吧只是剛好遇到了 更多
今天已成為98年離婚率的一個小數。<0918update>
看到這兒也不得不承認凡事都是 "我"如何? "我"要怎樣? "我"想怎樣就怎樣!這樣的主觀意識真的被濫用了,就算有了懷胎十月的骨肉,仍可以說 "無所謂"太殘忍了 更多
男友的姐姐的男友竟然是自己的前男友
即將到手的幸福就這樣....遠去很替女主角感到不捨 如此的遇人(前男友)不淑 更多
鄉民們是為了什麼原因聚集到閒聊與趣味區呢?
如果真的有原因會進來那這個原因就是 .... 沒有原因各位大大說 是不是呀 更多
誰能告訴我,這算是什麼運動阿?
真巧剛剛也看了這篇也同樣發現了這個 "碴"在想 "運動類"怎麼有這篇來插花咧 更多
過節重要還是過日重要????!!!!
學生時代 = 伸手牌的日子(個人經歷...不代表其它人)因為無法體會賺錢的辛苦跟當時的男友在交往初期,真的花錢如流水什麼交往100天,1000天之類的都有特別去安排吃大餐慶祝事過境遷 (10年後). ..有了... 更多
請01大大幫忙!!猜謎= =(1/13 13:47更新在第一頁...都沒猜中)
閒閒沒事來動個腦我猜是 " tone "它有 "音調" 或 "語調" 的涵義希望版大能早日達成目標 更多
冷門又好聽的歌
徐懷鈺 - 雨紛飛王心凌 - 第一次愛的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