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9840705j

j19840705j

  • 註冊日期:2005-03-06 23:32
  • 登入日期:2023-01-04 11:45
  • 會員編號:110854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花樓"邀請各方對於花卉攝影有興趣的大大一起來分享蓋樓嚕!!
一起蓋大樓,湊滿十五字 更多
【開箱】3大1小的簡約、清新宅
想知道價格 更多
請有入手pentax Q的同學簽到
之前太座用 GX200 隨拍,很輕便又有24mm廣角,但對焦速度跟弱光環境就力不從心了,換了 Q 之後太座對它的重量體積跟發色很滿意,即使 iso 1600 仍有不錯畫質呢 !分享幾張太座拍的,好幾張都是高 iso... 更多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不露臉的女王 更多
X100齊來蓋大樓吧!
來推薦一個好地方 -> 台南公園路321巷裡面很多日式宿舍都保留的不錯,有幾間宿舍改為藝術展覽間,有空的朋友可以到這邊逛逛喔!這張 F2.8 感覺不是很利 XD... 更多
A7/A7Ⅱ/A7R/A7S 次世代超級小全幅蓋大樓
Sony A7 + FE 28-70mm 更多
EPL1大家一起蓋大樓唷^^
貼幾張太座之前去柬埔寨拍的,據他本人的感想就是 => 好熱 ! 好累 ! 全是 E-PL1 + 1442,不過相機記憶電池似乎沒電了,一開機時間就初始化... 更多
ZD11-22集氣蓋大樓囉!
新入手 11-22mm,趁天氣好出外拍幾張,若傷眼請包涵上傳到 01 畫質好像衰退很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