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阿國

新莊阿國

  • 註冊日期:2008-08-23 18:33
  • 登入日期:2022-10-04 13:25
  • 會員編號:110957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美孚一號0W40
最好不要用汽車用油!汽車的轉速跟機車的差那麼多!裡面的油品添加物也不同!如果真的要用汽車用油~~勸你500到600就可以換油了! 更多
為啥改裝車=無價(沒有價值)
~小弟的個人觀感~當你買車時看到一步改得很漂亮的車時你會有什感覺~前任車主很會玩車想必這部車被他操爛了吧!要不為啥要換你車賣給車行!他還要買些你說的垃圾料件裝回來!當然會把價格壓下來~ 更多
要怎麼知道檢舉違規有沒有成功
小弟我到目前就沒違規過!!如果自己沒違規人家怎檢舉你都沒用~還有這不是錢多不多的問題~是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困擾,引響到別人的問題 更多
計畫購入NSR150 有問題想請教
那種車大概有20年歷史了吧!!車況好不好,車行會幫你整理好再交給你,不過後續很不看好。 更多
樓下巷子2個男人敲門,一個拿本子紀錄,一個盯每戶,可以叫警察嗎?
趕緊拿起手機偷偷的拍幾張,出事時還可以找的到人!! 更多
RV250之網元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我如果是老闆,資本額才幾百萬要我賠個幾億,放放給它倒好了,換個人頭再從開一家。 更多
重機行進中換檔,需要拉離合器嗎?
請問停紅綠燈~起步要怎起布~ 更多
我非常喜歡重機,但是不敢買,因為沒有使用性??
你覺得不爽!!還是沒實用性,不要買~沒人叫你買,一句話爽就好。 更多
陌生人勝興車站盃平安簽到版<心得+照片交出來>嘿嘿~僅此一篇
小弟本來一大早要在桃園區報到的~結果爬不起來!就這樣開車回獅潭~沒想到在錫隘隧道碰到大伙聲勢真是浩大!!在隧道內還有一台黑色臭~米漿~逆向超車不知在趕蝦小!也不怕撞到人! 更多
柔腸寸斷的桃園南崁溪單車專用道
南崁溪"散步道"吧!靠高速公路那一段有時也沒開路燈!不知鄉公所是在省啥!每次去散步看見南崁溪冒著泡泡心就很痛!整條溪黑黑臭臭的!跟愛河差好多!來這裡走走可以!想來這騎車保證你會失望!而且小弟個人感覺很危險!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