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us.kuo

cyrus.kuo

  • 註冊日期:2005-03-08 13:42
  • 登入日期:2017-02-23 21:06
  • 會員編號:11129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活用點測光,練就所見即所得的拍照意境
簡單.清楚.易懂的好文章受益良多感謝版主的分享 更多
<分享>08年式 Giant Yukon 灰白色(圖多)
基本上就是零件成本增加了,但是考量市場狀況又不能完全反應到售價上,所以變通的市場策略就是進新車款,價格儘量不變,然後在「較不會被注意到之零件或作功上降成本」。例如:換零件、改塗裝、浮雕改貼紙....等。這也是... 更多
[請教]尷尬的身高選車架...身高vs胯高vs車架vs舒適度...
我的身高也是175、胯高也和版主差不多,當初要選車時也是卡在17"、19"間猶豫不決,最後選擇了19"的車架,到目前為止的騎乘也沒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稍整理一下考量的順序:1. 一般公路或林道:如果都騎一般公路... 更多
自行車相關討論抱怨問題統一集中區
闖紅燈、穿越快車道、行駛快車道及逆向行駛試問警察取締哪一項算是不合理了?既然要上路就要遵守道安規則違規就是違規,哪裡來那麼多藉口?政府沒有通盤規劃完善的單車環境是政府的不對但騎士能因為這樣就可以任意違規、或是... 更多
防刺胎請教,Kashima(duro)、maxxis、馬牌、manoco
我只用了Maxxis的到現在內胎還沒有破過 更多
車褲比較 Pearl Izumi & KHS
PI的車衣車褲值得推薦買車衣車褲建議可以看遠點此時多花一點點錢舒適性、透氣性等等都是值得的至於要不要再多花更多點錢買更好的ASSOS那就不完全是有沒有必要性的問題反而比較是在看個人口袋深度了... 更多
用種花10M下P2P速度快嗎?
光只問用XX家的XXM跑P2P快不快沒多大參考價值主要還是兩個重點:1. 下行數字大家都比大的,但是上行才是關鍵。10M/2M的光纖和8M/640K的ADSL,下行差不會很多,但是上行差了快4倍,這樣怎麼可能... 更多
[開箱文] 720 Armour 騎車用太陽眼鏡
720它們家的Rider系列真的就是一個好用而其它款式系列的有些有都很有型又好用 更多
求救!T2裝人間肉球無法固定!
1. 應該是沒咬到握把。2. 小心,鎖到崩牙就沒救了。 更多
[偽開箱文]Roo D7 奶茶號 &改裝分享 New!
恭禧新車入手真的是好可愛的一部車耶尤其那個彎彎的車架加上配色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