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雅の爸

蘇菲雅の爸

  • 註冊日期:2008-08-28 18:50
  • 登入日期:2018-04-21 6:27
  • 會員編號:111510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桃園小惡魔 - 自我介紹區
匿 稱:Warren(中壢也有Owen,不過我是桃園Owen)夜 騎:平常都騎上下班(板橋龜山)16.5公里車 種:只知道是full-dynamax的車架和Shimano的變速器而已....車子是接收別人的!... 更多
【桃園市健康晨騎團】週一~週五,5:30AM巨蛋集合。
從那端騎上來也很要命吧之前被同事騙過一次說騎到沒路的地方就到了誰知道都沒路標了還有一大段路要爬不過爬完後也蠻有成就感的! 更多
泰式料理推薦
桃園市中正路上的烏布風情....讚!!建議要預約比較好...省得白跑一趟!! 更多
【推薦遊戲】以龍為主題的經營養成遊戲-DragonVale
請加我好友,謝謝suwarren35@gmail.com或warrensu 更多
Caddy Maxi大七人座休旅車「二日車主」大招募 一家老小輕鬆出遊趣!
「Caddy Maxi是全家出遊最好MPV的理由?」空間大、省油、配備標準影音、座椅可稍變化「您規劃要一同出遊的家人成員?以及出遊的日期、景點、路線?(2天1夜)」成員:本人、媽媽、太太及子女一對共5人出遊日... 更多
這一家生意這麼好
應該姜記潤餅吧!!馬祖夫婦開的老闆娘還蠻注重衛生的如果有看到她包潤餅及找錢時的動作就知道了!平價實惠的小攤子 更多
[龍潭風中騎緣!!]7/17挑戰武嶺!!週三四五都有夜騎喔!!
恭喜你們也跑完了...小弟就是在榮華隧道幫你們拍照還有在巴陵橋不小心入鏡的那位68號嫩咖~^^~看你們還很輕鬆的表情雖然我也完成了但是真的不想跑第2次了...真的很累...過小格頭的下坡都想睡覺!!期待下次再... 更多
自行車相關討論抱怨問題統一集中區
至少有理由去爭取其他民眾的認同當騎單車的人變多,自然有爭取的籌碼不然的話~現有的車道是不會改變的再者,以單車為交通工具的話自然要守規則不是嗎以我來說,專用車道我沒意見,沒設的設我也是騎但還是覺得道德感低落吧!... 更多
和風物語
12vfl歡迎大家加我~^^~ 更多
40盎司大抉擇:中壢吼牛排與龜山饗厚牛排?
你可以到大溪康莊路的....邊界驛站味道及用餐環境都不錯假日要訂位就是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