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mjcheng基本資料
mjcheng
註冊日期:2005-03-09 13:16
登入日期:2026-03-19 14:23
會員編號:111616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VSI升級都OK嗎?
...
2
我也跟你一樣同款,因為我們不是正2011年款,不是VSI系統.
更多
Volvo
2013-11-21 15:47
4221
留言(16)
VOLVO V40 討論
...
3
4
5
我有XC60及V40,我兒子坐V40一直說很冷,我看溫度設定24度應該合理,只好調風量,XC60就還好.
更多
Volvo
2013-08-02 12:29
49027
留言(47)
下訂V40
星辰藍705,我已經訂這顏色t5旗艦
更多
Volvo
2013-02-24 16:14
5309
留言(9)
有人已經預購VOLVO V40 早鳥價送價值4萬元的全景式天窗嗎?
...
4
5
6
剛剛Volvo業務發簡訊通知,全國V40早鳥專案額滿,接下來的訂單已經不送"全景玻璃車頂"或是折價四萬,想要訂V40的可以問問看.
更多
Volvo
2013-01-24 11:57
34980
留言(59)
[求助] 腳踏板安裝...
我安裝過RS4踏板, 油門及剎車踏板先噴一點WD-04做潤滑劑會比較好安裝,WD04可以在十元五金買.
更多
Audi
2011-11-08 14:50
1695
留言(9)
分享-XC60 油門+煞車+休息踏板.完工圖開箱!!
...
2
其實原廠R版很容易裝,只要依照圖示,先噴一點WD-40(十元五金有賣)作為潤滑劑再安裝,就很容易成功.之前Audi A4裝RS4踏板,及目前XC60都是自己裝.WD-40一瓶也很便宜,DIY樂趣多.
更多
Volvo
2011-09-05 12:55
3374
留言(19)
Michael78大之友會 正式成立~麻煩先看第一篇~感謝!3月14日已更新圖片~內容
...
25
26
27
我也要加入 xc60 2011 咖啡棕 新竹會員感謝感謝
更多
Volvo
2011-03-14 13:50
39482
1
留言(269)
xc60台灣會有r-design套件嗎
這個後下飾版及後排氣尾段是一組要一起裝,VCT目前推事一般飾鈑.請參考 http://vccs.volvocars.se/AccessoriesWeb/AccessoriesWeb.mvc/zh-TW/TW/XC60...
更多
Volvo
2011-04-13 13:57
1397
留言(7)
mobil 1 5w-30
...
2
3
4
新竹還有一些,剩不多了,昨天搬一箱.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1-03-09 9:49
12633
留言(33)
XC60的iphone套件
是的,使用apple原廠usb線就可以充電聽音樂.正11年可以用藍牙聽音樂應該是A2DP功能,你可以比較一下USB及藍牙音質.我在其他車款試過,還是usb好一點.
更多
Volvo
2011-03-15 0:35
809
留言(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