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1798

PEN1798

  • 註冊日期:2008-08-30 2:09
  • 登入日期:2016-08-14 11:52
  • 會員編號:11167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roywolf 大大可分享一下500D升級60D的心得分享小弟也是500D欲升級60D感謝您! 更多
★Nice夜騎 ★1月18日台南高鐵站  1月20日南科陽光電城   1月22日安平鹿耳門聖母廟~四草大道
小弟住附近..沒跟騎過.是新腳不知道會不會騎很快!怕跟不上.耽誤大家! 更多
(CR1) Canon 7D Mark II
中肯無誤......尤其是最後這段:ISO還是一樣贏不了! 更多
請問40mm關機,鏡頭不會縮回去嗎?
不理它....+1就算沒縮回去也凸不會太多出來! 更多
自製 迷你穩定器 MiniCAM 誕生
請教各位前輩MINICAM三代..跟二代的差別因為一直找不到3代的圖片或是詳細的介紹!只知道2代有多前後左右調整螺絲及最下方的單腳架孔!感謝! 更多
剛入手了ion,臉書怪怪的
上回更新前還好好的...更新後就變怪怪的了!應該不是阿勇的問題....! 更多
[問題] 請教 想買一臺藍光燒錄機 針對藍光電影(租來),片子要買幾G?
到目前還未碰過50G以上的片子剛發行的塞德克巴萊5個多小時也是塞在50裡面!備份BD都是片子的問題比較多! 更多
台南購買GF2的不愉快經驗,3/14最終狀況處理(文長)
水貨當公司貨.....看到這種店家一整個火又上來了3年前一次出遊.出發前2天想說買台好一點的相機來紀錄影像稍微做了一下工課.選定當時正夯的G10無奈缺貨.在店老闆的說服下〈烏龍繞道〉踏入第一台單眼500D單眼500D... 更多
哪裡有鏡頭(含外盒)均未拆封的店家?[南部]
台南...弘陞+1確定要...才拆封貼要看......只給看外盒! 更多
想買7d!  時間對嗎? 什麼時候進場比較划算?
7D有些店家還在缺貨目前價格大概是這樣吧!出新機...應該還沒這麼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