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9483

alex9483

  • 註冊日期:2008-08-30 2:40
  • 登入日期:2021-02-25 6:30
  • 會員編號:111675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XF35 大樓】富士定焦的中流砥柱,不論新舊款,一起蓋吧!
X-T2 + XF35 F1.4Jpeg直出小弟功力不足獻醜了 更多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小弟於 1/25 初購 6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剛剛跌入坑,怕照片傷眼努力學習拍攝好照片中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中華隊,東京見囉iPad mini 我帶回家囉 更多
豐禾住戶請注意施工品質
看到交屋點交的馬桶,實在覺得很誇張,還有水泥痕跡這是新建案吧??知名建商的品質 更多
關於 [大家不要再抱怨了,中油說的沒錯,我們的油價真的是便宜的了]這篇文章
菲律賓的油價也比台灣貴,怎麼沒有人説菲律賓的所得比台灣高呢? 更多
時代的潮流,配管走暗的好?還是走明的好?
現在潮流為走明管,暗管會有維修的問題,而且裝潢可以把外露管線包好,讓你的房子看不到外露管線。 更多
iphone內的通訊錄如何分組聯絡人
用 iCloud 聯絡資訊,就可以分組,但是要與iCloud同步或是用 office outlook同步 更多
[求助] u100 安裝mac os
我是還沒在我的小U上裝OSX86,但是我在PC上先裝K版的10.5.2版有幾個問體我想先解決一.我安裝完後使用MAC原廠藍芽鼠的驅動CD片要安裝驅動時我沒辦法安裝 是PC上不行執行原生MAC的程式嗎??二... 更多
U100能跑得動天堂2嗎?
BennyLin185 真的是太用心了為了開版大而不斷去求證,及試用的精神讓大家可以見識到這台小筆電的能耐我就是因為看之前大家在這裡討論u100,而敗下去的。就是有這樣的精神,我才可以買到我心中想要的東西... 更多
請問東X購物上的 U100 可否購買??
我已經下訂了因為我覺得差40GB硬碟容量但是記憶體加1G又可以12期0利率,划算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