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9483
- 註冊日期:2008-08-30 2:40
- 登入日期:2021-02-25 6:30
- 會員編號:111675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 ...
- 294
- 295
- 296
小弟於 1/25 初購 6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剛剛跌入坑,怕照片傷眼努力學習拍攝好照片中
更多
- [求助] u100 安裝mac os
- ...
- 3
- 4
- 5
我是還沒在我的小U上裝OSX86,但是我在PC上先裝K版的10.5.2版有幾個問體我想先解決一.我安裝完後使用MAC原廠藍芽鼠的驅動CD片要安裝驅動時我沒辦法安裝 是PC上不行執行原生MAC的程式嗎??二...
更多
- U100能跑得動天堂2嗎?
- ...
- 2
- 3
BennyLin185 真的是太用心了為了開版大而不斷去求證,及試用的精神讓大家可以見識到這台小筆電的能耐我就是因為看之前大家在這裡討論u100,而敗下去的。就是有這樣的精神,我才可以買到我心中想要的東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