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ei

darkwei

  • 註冊日期:2008-09-02 12:47
  • 登入日期:2026-06-22 13:21
  • 會員編號:1120193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實驗]看Mobile01會不會遇到以前同學或同校的
我七十年次國小一.二年級 高雄市建國國小國小三到六年級 高雄市中正國小國中 高雄市中正國中高中 高雄市中正高中(第... 更多
有沒有人討厭吉娃娃的! (新增吉娃娃白目實錄 真有膽!)
大家在罵得是我們嗎??有時候我們其實沒有那麼討人厭的 更多
女友要去遊學了,我該送她什麼好??
送他小一號的牛仔褲..因為緊一點...要脫下.比較難脫.....可能還有時間可以逃離...但是如果不可避免..被拖了..那叫跟他說...好好的享受吧... 更多
新手請教,莊敬路上的尊龍大地樓中樓
我就是住尊龍大地...這裡的住戶品質比豐田好太多了...這裡約一百出頭戶...豐田的住戶真的太多了...20萬的確是有議價的空間... 更多
8卦消息 桃園人和要擴池??
人和應該是一家釣蝦場......在中正北路.. 更多
隨地便溺,該如何檢舉呢?
版主如果看到計程車司機停紅燈時..門打開就直接尿尿..會不會大暴走.. 更多
機械錶自動上鍊機
PM給我.謝謝 更多
請大家猜看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上小號第一個動作應該是拉拉鏈~~~第二個動作是蹲下來 更多
我覺得我姊蠻中性的,你們認為?  (下午五點收圖)
一樣的背景耶~~~我是路過的 樓下繼續 更多
[吉娃娃蓋大樓吧!] 體重大車拼~~
這是我家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