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local

kinglocal

  • 註冊日期:2005-03-12 6:29
  • 登入日期:2015-06-11 7:29
  • 會員編號:11246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用PC模擬WM5&6 PCC 來玩玩吧!(2009/02/18~官網WM6.0的載點可以進去了)
請問是要連上PDA才可以模擬WM6嗎 我已安裝VB2008 連線程式4.2 跟Emulator 2.0 卻無法模擬 更多
hx2xxx更新ROM密招-升級WM5/WM6.1英文版(偽裝中文)參考-2008/4/9更新
請問我的是HX2110沒有機座就不可以刷ROM了嗎?我刷WM5.0英文不給過 語言不同 更多
HP 212的問題
請問用212看地圖會廣一些嗎?我的是3.5吋 320*240的舊機子 更多
HP 212跑X3龜速慢(感謝wellzfargo2大大提供解決方案)
請問用212會看到的路會比較多嗎?我的是3.5吋240X320的舊機子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