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O

A-WOO

  • 註冊日期:2008-09-09 22:26
  • 登入日期:2014-09-16 22:44
  • 會員編號:112799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80萬內符合這些條件的車還"剩下"什麼車可以考慮
樓主,80萬坐計程車應該更好 更多
Tiida VS MK3 不在乎空間的話你買哪台
樓主~~你心裡面就是想要MK3就是它了~~~不要再問了~~它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小~~~但是他其他的部分真的很強~~~我今年五月買了Fiesta 我只能說它的動力真的很強~~MK3的動力更不用說了 更多
踢爆高雄彩豔科技有限公司惡意推銷
樓主~~你還是冷靜點些~~~你提出來的證據是蠻有利於您的,今天你奇磨子不爽,大家都知道,換成是任何一個人也會不爽,你想要去告他的部分說真的也沒有什麼立基點,了不起就精神損害,要他精神賠償,店家也會告你名譽損害... 更多
Ford Fiesta 1.6 (國產) and Focus 2.0 TDCI +它牌試開 & 心情分享!
我開了兩千多公里了~~~真的是好車~~一開始我也是賭一下~~相信自已~~真的是一部好車~~~目前最高時速到145(只有一個字 隱 )~~希望五千公里後可以試一下150 更多
Fiesta 國產5D第一次保養了
我明天要回娘家了~~這兩台高雄花蓮跑~~~破1500了~不知道會怎樣~~明天保養完看花多少錢再來分享 更多
高雄  FIESTA 1.6運動款  有人有菜單可以分享嗎?
我月初交車的~我可以好奇問你要會談價格的還是專業一點的阿~~因為南部兩家經銷商,專業能力只有幾個不錯的~其他都賣價格的~~你看你需不需要服務~ 更多
關於光碟列印的事務機款式
板上有人發了一篇有關EPSON TX820FWD的分享文,建議你也參考一下那一台,你要的功能那台通通都有,而且觸控面板還是目前最大的哦,足足有7.8吋 更多
萬事俱備只欠雲端!!
如果把實際訂單改成寄E-MAIL存成電子檔,再跟網路訂單核對確認的話,這樣子不是又直接省下墨水的列印成本了嗎,寄到寄MAIL去不是也不會漏接訂嗎,而且一樣是一回家就可以處理了,做生意應該講求的是節省成本吧,不... 更多
TX800FW  MX868 如何選擇
樓上上的老闆~你是被利益充過頭了哦~~~hp自已人都不敢說自已印出來的東西比epson或canon漂亮了~309還是最漂亮的~~~生意故然要做~~~y拍上面的回答人家還不太會笑~~hp的機器沒有不好~~只是被... 更多
很好奇~連續供墨系統如何解決晶片墨量記數問題 ?
不用破解哦~~但是他的最大印量大約在五包double a的量你可以選canon跟epson都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