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2726

ce2726

  • 註冊日期:2008-09-13 21:56
  • 登入日期:2014-12-19 1:06
  • 會員編號:11316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小摺跑車簽到簿】捍衛本格の男人終究需要一部跑車
SPINBURN SOLO我和它7天 6夜,完成環島之行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更多
有人暑假要環島的嗎
很棒一計劃我過去曾用7天環島 發現 如果可以再多個2 -3天 欣賞每個地方不同 會更有意義單車環島是一個理想 但若理想+意義就會有更大不同也預祝你們 平安 更多
SPINBURN 車系簽名處----何時大會師啊!!!......(已有131號登記)
我騎了它環島 覺得這是一台性能還不錯車 環島各個行程 它都真的克服 我運氣也還不錯 整整1068km都沒有爆胎過 唯一覺得 烤漆方面不是那麼好 感覺漆很薄 會非常易刮傷 前叉會被輪組磨傷 (這是我很在意的 )... 更多
【情侶車簽到簿】鶼蝶情深の愛的真諦~
2008菊島哥倫布旅行添加2 位新成員 T3&T2,從台灣一起飄洋過海到澎湖~l 更多
SPINBURN SOLO
在2009年我騎著SPINBURN SOLO完成7天環島行 對我來說是一部不錯車 且原廠售後服務也很好 更多
有無到澎湖騎單車經驗分享?謝~
在澎湖騎單車是很享受自然一件事在2008年將KHS T3&T2採用航空寄到馬公,原本計畫由高雄寄往七美,但飛機行李艙裝不下,這是一個經驗所以才改寄馬公,在那2008初夏最難忘END 更多
[遊記]2009/2/2~2/7 一個人6天1147km 的單車環島遊記
我們出發理念是一致的 但你比我更勇腳 我花了7天時間 大大你花了6天完成環島 相信這裡頭很多回憶 是真正走過一遭人才能真正體會的 有些是現在不做 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做了 更多
你的T2  T3都裝甚麼包包壓???可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嗎???
T3用的是ostrich lp-02的包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